Re: [心情] 射手男對女生主動問候的反應是如何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瘋狂又幼稚的大叔)時間15年前 (2011/07/19 23:14), 編輯推噓15(15034)
留言49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alex781127 (alex781127)》之銘言: : 先說明我是男的 : 就如標題所說的 : 就是前天及昨天上班發生的事 : 因很多人來看變3相對的我們公司請了很多(辣妹帥哥)來墊墊檔..........(誤) : 沒有啦 : 就是有一個剛來沒多久的新人,跟我一起搭擋服務客人 : 就產生下列對話: : 女:你叫什麼名子啊 : 我:我叫XXX啊 有什麼事啊 : 女:喔 沒有啊 今天第一天上班服務客人,沒有時間記其他同事的名子 : 現在剛好有空,想說看一下也能記一記同事的名子好方便之後在這認識更多人.. : 我:喔 是這樣喔 此時我收起笑笑的臉,一副很真誠的跟她跟她說公司的所有東西 : 女:你做多久了? : 我:快半年了 : 女:這麼久,那應賅很懂很多事務喔 : 我:也還好阿,但也些認識我的都說XX哥,你很厲害喔 : 女:那...以後有空是不是能教我一些東西呢..... : 我:快半年了 : 女:這麼久,那應賅很懂很多事務喔 : 我:也還好阿,但也些認識我的都說XX哥,你很厲害喔 : 女:那...以後有空是不是能教我一些東西呢..... : 隔天上班 : 那女生問我 : 女:bill(假名) 就是我 今天晚餐訂xxxx 飲料訂 XXXXX : 我:滷肉便當 1000 CC超大杯鮮奶茶 : 女:吃這麼好 : 我;沒有...這還好 : 想問: : 1.我說真的我對這女生充滿興趣也就是.... : 2.這樣的對話會影響那女生對我的影響有落差嗎 : 3.假如想進一步要如何做 = = 說真的...這種東西也不知道怎麼教...教了你怎麼做又是個問題 最大的問題是 對方是什麼個性都不知道......Orz 你這樣問誰能給你主意... 首先呢 你應該起碼至少可能稍微對對方有點了解吧...... 兩天!! = = 你跟我說你對他感興趣 要進一步... 那能回答你就是 嗯~多聊聊天吧!! 如果這樣對話可以影響到觀感的話... 那只能說你們命中相剋 ="= 因為我完全看不出來 這樣對話到底有什麼不禮貌跟殺傷力 除非你沒打完...... 不然這麼簡短的對談能讓對方討厭也超強的 再來呢~ 你想更認識對方 這點沒錯吧!! 那就不要說什麼你沒跟女生說話經驗什麼 或者什麼害羞不善表達之類的 你們不都開始聊了 那就繼續下去 就這麼簡單 當然~ 我每次跟人家這樣建議 都會得到"又不是每個人都像你這樣隨便人都可以哈啦" 沒錯!! 臉皮要厚到我這種程度 多買幾次早餐都可以認識老闆娘 是不多啦 可是 就像你認識新朋友那樣(不要在乎他是男女 或者你喜不喜歡) 不就是這樣聊一聊開始變熟...... 現在這個女生也一樣阿 不要想那麼多 不就可以輕鬆的聊 如果你怕 說話不得體 會嚇到對方 就試著觀察表情 或 更明白一點 先說自己是個言詞上運用笨拙的人(or 比較直接的人) 告訴他 如果真的說錯什麼了 或是講話太超過了 可以不吝惜賞個兩巴掌 痾......不...... 可以當面指正錯誤 不要太在乎我的面子問題 也就是說 要先表現出真誠的態度 要交朋友的 不是像路邊搭訕狂一樣 朋友嘛~ 有錯就指正 講開了什麼問題都沒有 更何況 說話讓美女生氣 是會遭天譴的!! (這句看你要不要加啦 加了可能會變得跟我一樣 最後淪為油嘴滑舌一派) 反正 就多聊啦 但是不要聊到人家覺得你很煩就好 當然 聊天還是要有點目的 簡單說 你就是要多認識他 但是又不能一開口就問他一堆問題 比方說 你想問對方家庭狀況 但是直接問 又很怪 你又不是他的誰 問那麼多 那麼 要起頭 最簡單的方式就是 先說你自己 可能從~ 爲什麼會來這邊工作 聊到自家情況 問問看對方想法是否跟你相同 再慢慢地 聊到課業 各自家庭...... 反正能瞎扯的東西很多啦~ 看你會不會轉彎 還有敢不敢開口而已 不敢......那就只能這樣子囉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01.234

07/19 23:22, , 1F
M一個大家覺得怎麼樣?XD
07/19 23:22, 1F

07/19 23:24, , 2F
= = M啥......又沒說到什麼重點
07/19 23:24, 2F

07/19 23:26, , 3F
好啊好M XDDDDD
07/19 23:26, 3F

07/19 23:28, , 4F
像我這種厚臉皮的搭計程車都可以跟司機聊到小孩要結婚了
07/19 23:28, 4F

07/19 23:32, , 5F
啥...啾移搭小黃就要跟司機結婚........@.@
07/19 23:32, 5F

07/19 23:33, , 6F
感謝大家為我不負責的想談論的東西,說真的我是滿愛講的
07/19 23:33, 6F

07/19 23:33, , 7F
沒有啦!!! 冏!!!!
07/19 23:33, 7F

07/19 23:33, , 8F
我是說 跟司機聊天聊到他說 他小孩要結婚了
07/19 23:33, 8F

07/19 23:34, , 9F
話說 最近是不是思春期到了 怎麼一堆人常....
07/19 23:34, 9F

07/19 23:34, , 10F
又不是我XDDD 我才不要結婚哩:P
07/19 23:34, 10F

07/19 23:34, , 11F
春天也過很久了啊@@a
07/19 23:34, 11F

07/19 23:35, , 12F
我之前當客服也聊到過人家的狗生小狗跟孫子教養問題 XDD
07/19 23:35, 12F

07/19 23:35, , 13F
要不然怎麼常有人問問題
07/19 23:35, 13F

07/19 23:35, , 14F
不知道是不是簡述太多 還是自認自己是帥哥..
07/19 23:35, 14F

07/19 23:36, , 15F
但是上班不常碰到我1-5早班她晚班6日我晚班 她all day
07/19 23:36, 15F

07/19 23:38, , 16F
班不一樣還蠻麻煩的...
07/19 23:38, 16F

07/19 23:39, , 17F
沒感覺.....現在我想賺錢>追女友
07/19 23:39, 17F

07/19 23:40, , 18F
那就試著看能不能有其他聯絡方式
07/19 23:40, 18F

07/19 23:42, , 19F
說真的 射手很好把
07/19 23:42, 19F

07/19 23:43, , 20F
1.個人特質 (你有獨特的個人特質吸引他\她)
07/19 23:43, 20F

07/19 23:44, , 21F
2.談笑自如 (連聊天都像他在唱獨角戲 還想把對方?)
07/19 23:44, 21F

07/19 23:45, , 22F
3.投其所好 (都可以聊天了 不要聊沒營養的東西
07/19 23:45, 22F

07/19 23:45, , 23F
從聊天的過程多挖一點她的東西 EX:她愛的活動 東西
07/19 23:45, 23F

07/19 23:47, , 24F
4.請勿束服 (妳可以跟他一起瘋 但請不要掃興)
07/19 23:47, 24F

07/19 23:48, , 25F
其實我疑惑很久到底板上M文的標準是什麼??
07/19 23:48, 25F

07/19 23:48, , 26F
不是說這篇文章寫的不好
07/19 23:48, 26F

07/19 23:48, , 27F
5.別玩踩地雷 (這小遊戲好玩 但踩到射手地雷一定給你死
07/19 23:48, 27F

07/19 23:48, , 28F
以上!!
07/19 23:48, 28F

07/19 23:48, , 29F
而是很多像好的文章,推文說好的人也很多
07/19 23:48, 29F

07/19 23:49, , 30F
但是板主就是沒有M文 ( ′-`)y-~
07/19 23:49, 30F

07/19 23:49, , 31F
可是有時看看沒特別回應什麼的卻又被M文了
07/19 23:49, 31F

07/19 23:50, , 32F
(不是指自介文唷~~!!) SO很好奇到底M文標準為何??
07/19 23:50, 32F

07/19 23:50, , 33F
1.很多文章是單獨EX 這篇大概是通則吧.....
07/19 23:50, 33F

07/19 23:51, , 34F
不過 這種文去男女版比射手板更適合
07/19 23:51, 34F

07/19 23:52, , 35F
=.= 這篇是意外啦......晚點大概會消M吧
07/19 23:52, 35F

07/19 23:53, , 36F
(同意樓上這點)
07/19 23:53, 36F

07/19 23:53, , 37F
E大~別誤會,我不是指你寫的不好 ^_^
07/19 23:53, 37F

07/19 23:53, , 38F
因為早有這樣的疑惑很久了,只是剛好突然想問
07/19 23:53, 38F

07/19 23:54, , 39F
希望沒帶給你不舒服的感覺,請別在意
07/19 23:54, 39F

07/19 23:54, , 40F
在我的認知中,既然在射手板被M的文章
07/19 23:54, 40F

07/19 23:54, , 41F
喔 這篇真的沒提到什麼 我倒是覺得大家有更好意見可以提出
07/19 23:54, 41F

07/19 23:55, , 42F
不是應該有指引其他人認識射手的意思或者是
07/19 23:55, 42F

07/19 23:55, , 43F
那文章中可以引起大家的共鳴以討論省思之
07/19 23:55, 43F

07/19 23:57, , 44F
(這僅是個人觀點,純討論,別戰我o(‧"‧)o )
07/19 23:57, 44F

07/20 00:04, , 45F
= =a 話說 你要不要另外開一篇討論......
07/20 00:04, 45F

07/20 00:19, , 46F
還是麻煩幫我把推文刪除,之後若有需要再另外開文討論
07/20 00:19, 46F

07/20 02:09, , 47F
不過是和版主觀感不同而已,就像電影有人覺得好看跟不好看
07/20 02:09, 47F

07/20 11:11, , 48F
關鍵字:認識老闆娘
07/20 11:11, 48F

07/20 15:20, , 49F
推樓上
07/20 15:20, 49F
文章代碼(AID): #1E9PyyfF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9PyyfF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