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射手男對女生主動問候的反應是如何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alex781127 (alex781127)時間15年前 (2011/07/19 21:47)推噓3(3推 0噓 11→)留言14則, 6人參與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alex781127 (alex781127)》之銘言:
: 先說明我是男的
: 就如標題所說的
: 就是前天及昨天上班發生的事
: 因很多人來看變3相對的我們公司請了很多(辣妹帥哥)來墊墊檔..........(誤)
: 沒有啦
: 就是有一個剛來沒多久的新人,跟我一起搭擋服務客人
: 就產生下列對話:
: 女:你叫什麼名子啊
: 我:我叫XXX啊 有什麼事啊
: 女:喔 沒有啊 今天第一天上班服務客人,沒有時間記其他同事的名子
: 現在剛好有空,想說看一下也能記一記同事的名子好方便之後在這認識更多人..
: 我:喔 是這樣喔 此時我收起笑笑的臉,一副很真誠的跟她跟她說公司的所有東西
: 女:你做多久了?
: 我:快半年了
: 女:這麼久,那應賅很懂很多事務喔
: 我:也還好阿,但也些認識我的都說XX哥,你很厲害喔
: 女:那...以後有空是不是能教我一些東西呢.....
: 我:快半年了
: 女:這麼久,那應賅很懂很多事務喔
: 我:也還好阿,但也些認識我的都說XX哥,你很厲害喔
: 女:那...以後有空是不是能教我一些東西呢.....
: 隔天上班
: 那女生問我
: 女:bill(假名) 就是我 今天晚餐訂xxxx 飲料訂 XXXXX
: 我:滷肉便當 1000 CC超大杯鮮奶茶
: 女:吃這麼好
: 我;沒有...這還好
: 想問:
: 1.我說真的我對這女生充滿興趣也就是....
: 2.這樣的對話會影響那女生對我的影響有落差嗎
: 3.假如想進一步要如何做
好像沒有人回應耶
我是想問
1.我說真的我對這女生充滿興趣也就是...
2.這樣的對話會影響那女生對我的影響有落差嗎
3. 假如想進一步要如何做
因為我很少遇到有女生主動跟我對話,且對她有意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95.94
→
07/19 22:10, , 1F
07/19 22:10, 1F
→
07/19 22:10, , 2F
07/19 22:10, 2F
→
07/19 22:15, , 3F
07/19 22:15, 3F
→
07/19 22:15, , 4F
07/19 22:15, 4F
推
07/19 22:29, , 5F
07/19 22:29, 5F
→
07/19 22:35, , 6F
07/19 22:35, 6F
推
07/19 23:00, , 7F
07/19 23:00, 7F
→
07/19 23:55, , 8F
07/19 23:55, 8F
→
07/19 23:56, , 9F
07/19 23:56, 9F
→
07/19 23:58, , 10F
07/19 23:58, 10F
→
07/20 00:00, , 11F
07/20 00:00, 11F
→
07/20 00:00, , 12F
07/20 00:00, 12F
→
07/20 00:01, , 13F
07/20 00:01, 13F
推
07/20 08:28, , 14F
07/20 08:28, 1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