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射手男對女生主動問候的反應是如何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alex781127)時間15年前 (2011/07/19 21:47), 編輯推噓3(3011)
留言14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alex781127 (alex781127)》之銘言: : 先說明我是男的 : 就如標題所說的 : 就是前天及昨天上班發生的事 : 因很多人來看變3相對的我們公司請了很多(辣妹帥哥)來墊墊檔..........(誤) : 沒有啦 : 就是有一個剛來沒多久的新人,跟我一起搭擋服務客人 : 就產生下列對話: : 女:你叫什麼名子啊 : 我:我叫XXX啊 有什麼事啊 : 女:喔 沒有啊 今天第一天上班服務客人,沒有時間記其他同事的名子 : 現在剛好有空,想說看一下也能記一記同事的名子好方便之後在這認識更多人.. : 我:喔 是這樣喔 此時我收起笑笑的臉,一副很真誠的跟她跟她說公司的所有東西 : 女:你做多久了? : 我:快半年了 : 女:這麼久,那應賅很懂很多事務喔 : 我:也還好阿,但也些認識我的都說XX哥,你很厲害喔 : 女:那...以後有空是不是能教我一些東西呢..... : 我:快半年了 : 女:這麼久,那應賅很懂很多事務喔 : 我:也還好阿,但也些認識我的都說XX哥,你很厲害喔 : 女:那...以後有空是不是能教我一些東西呢..... : 隔天上班 : 那女生問我 : 女:bill(假名) 就是我 今天晚餐訂xxxx 飲料訂 XXXXX : 我:滷肉便當 1000 CC超大杯鮮奶茶 : 女:吃這麼好 : 我;沒有...這還好 : 想問: : 1.我說真的我對這女生充滿興趣也就是.... : 2.這樣的對話會影響那女生對我的影響有落差嗎 : 3.假如想進一步要如何做 好像沒有人回應耶 我是想問 1.我說真的我對這女生充滿興趣也就是... 2.這樣的對話會影響那女生對我的影響有落差嗎 3. 假如想進一步要如何做 因為我很少遇到有女生主動跟我對話,且對她有意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95.94

07/19 22:10, , 1F
恩.........我覺得只是很普通的對話 而且 你現在PO的內容
07/19 22:10, 1F

07/19 22:10, , 2F
在原本的文中就有了呀
07/19 22:10, 2F

07/19 22:15, , 3F
如果要進一步 就慢慢開啟聊天話題吧 這個就要靠你自己發
07/19 22:15, 3F

07/19 22:15, , 4F
掘了 電影啊 音樂 小說 明星 運動 從共同的話題開始吧
07/19 22:15, 4F

07/19 22:29, , 5F
.....痾 你心中小劇情的小劇情比鋼鐵人三還要豐富..
07/19 22:29, 5F

07/19 22:35, , 6F
有人回阿 你上一篇一樓就已經回答完了
07/19 22:35, 6F

07/19 23:00, , 7F
呵~看了你的標題,我還以為是女生發的文,要問射男的反應:P
07/19 23:00, 7F

07/19 23:55, , 8F
你忽略前篇一樓的回答 又把問題複製一次 在同一篇就好了
07/19 23:55, 8F

07/19 23:56, , 9F
你開兩篇 不同的答案分散 這樣你要怎麼比較?
07/19 23:56, 9F

07/19 23:58, , 10F
主動對話的你比較少遇到 可是這樣的對話看來還是很一般
07/19 23:58, 10F

07/20 00:00, , 11F
我想你們是夥伴 而且你是前輩 所以他主動與你溝通算正常
07/20 00:00, 11F

07/20 00:00, , 12F
要是你對他有好感 多觀察一陣子吧 太主動表示你的動機可
07/20 00:00, 12F

07/20 00:01, , 13F
能不是最佳的辦法 慢慢發展進度吧
07/20 00:01, 13F

07/20 08:28, , 14F
咦?鋼鐵人什麼時候有3
07/20 08:28, 14F
文章代碼(AID): #1E9Ohlni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9Ohlni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