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射手男對女生主動問候的反應是如何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alex781127)時間15年前 (2011/07/19 12:25),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先說明我是男的 就如標題所說的 就是前天及昨天上班發生的事 因很多人來看變3相對的我們公司請了很多(辣妹帥哥)來墊墊檔..........(誤) 沒有啦 就是有一個剛來沒多久的新人,跟我一起搭擋服務客人 就產生下列對話: 女:你叫什麼名子啊 我:我叫XXX啊 有什麼事啊 女:喔 沒有啊 今天第一天上班服務客人,沒有時間記其他同事的名子 現在剛好有空,想說看一下也能記一記同事的名子好方便之後在這認識更多人.. 我:喔 是這樣喔 此時我收起笑笑的臉,一副很真誠的跟她跟她說公司的所有東西 女:你做多久了? 我:快半年了 女:這麼久,那應賅很懂很多事務喔 我:也還好阿,但也些認識我的都說XX哥,你很厲害喔 女:那...以後有空是不是能教我一些東西呢..... 我:快半年了 女:這麼久,那應賅很懂很多事務喔 我:也還好阿,但也些認識我的都說XX哥,你很厲害喔 女:那...以後有空是不是能教我一些東西呢..... 隔天上班 那女生問我 女:bill(假名) 就是我 今天晚餐訂xxxx 飲料訂 XXXXX 我:滷肉便當 1000 CC超大杯鮮奶茶 女:吃這麼好 我;沒有...這還好 想問: 1.我說真的我對這女生充滿興趣也就是.... 2.這樣的對話會影響那女生對我的影響有落差嗎 3.假如想進一步要如何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92.117

07/19 12:29, , 1F
還蠻普通的對話 目前進度是0%
07/19 12:29, 1F

07/19 12:41, , 2F
感覺好像有看過這篇@@a?
07/19 12:41, 2F

07/19 13:00, , 3F
回樓上 他刪除 又PO一次比較詳細的
07/19 13:00, 3F

07/19 13:05, , 4F
喔喔了解!!
07/19 13:05, 4F

07/19 13:05, , 5F
謝謝:)
07/19 13:05, 5F

07/19 23:37, , 6F
看看能不能更自然的對話,話題一多機會就多了。XD
07/19 23:37, 6F
文章代碼(AID): #1E9GTAAg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9GTAAg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