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射手女問我要不要一起搬出來住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buddism (別人都說我在閉關)時間15年前 (2011/05/05 13:03)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happy2everyd (一天一顆蘋果遠離醫生)》之銘言:
: 我女友,也就是射手女,我們交往一年半
: 前天我女友與家人大吵一架,之前就有很多爭執了
: 所以她決定要搬出來住
: 她問我,你要一起搬過來住嗎?
: 因為我以前有想要搬出來住,也有問過她
: 但是想想金錢上的壓力,我還是選擇住在家裡
: 現實面:我的薪水是23K,她是32K
: 搬出來住開銷會變大,這是很直接的問題
: 住外面什麼都要錢
: 她說,她需要一個答案
: 我該怎麼辦???
有些人很茫然,他們需要別人給答案
有些人知道答案,但他們可能需要別人提點
其實射手女還滿理性的(至少我是 >0<)
不管任何事情,只要好好溝通或分析
我相信她都會默默思考
即使她當下可能沒有任何反應
不過人在氣頭上or衝動的時候都一樣
我覺得你一定要先站在她的立場安慰她
等她冷靜下來了之後再跟她討論,就事論事
切忌不要表現出一付就是要打消她念頭的樣子
不然可能會更慘,遷怒~~
另外,我認為搬出來其實並不能完全解決問題
只是原生家庭的事情,外人很難插得上嘴
所以就請你幫助她好好思考
此時她會很需要你的陪伴與意見的! ^^
by前一陣子才被說服打消衝動的射手女
^^^^^^^^^^^^^^^^^^^^^^^^
其實這句話才是重點
不然我覺得我的整篇文章其實滿廢話的
哈~~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140.106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