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射手女問我要不要一起搬出來住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別人都說我在閉關)時間15年前 (2011/05/05 13:0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happy2everyd (一天一顆蘋果遠離醫生)》之銘言: : 我女友,也就是射手女,我們交往一年半 : 前天我女友與家人大吵一架,之前就有很多爭執了 : 所以她決定要搬出來住 : 她問我,你要一起搬過來住嗎? : 因為我以前有想要搬出來住,也有問過她 : 但是想想金錢上的壓力,我還是選擇住在家裡 : 現實面:我的薪水是23K,她是32K : 搬出來住開銷會變大,這是很直接的問題 : 住外面什麼都要錢 : 她說,她需要一個答案 : 我該怎麼辦??? 有些人很茫然,他們需要別人給答案 有些人知道答案,但他們可能需要別人提點 其實射手女還滿理性的(至少我是 >0<) 不管任何事情,只要好好溝通或分析 我相信她都會默默思考 即使她當下可能沒有任何反應 不過人在氣頭上or衝動的時候都一樣 我覺得你一定要先站在她的立場安慰她 等她冷靜下來了之後再跟她討論,就事論事 切忌不要表現出一付就是要打消她念頭的樣子 不然可能會更慘,遷怒~~ 另外,我認為搬出來其實並不能完全解決問題 只是原生家庭的事情,外人很難插得上嘴 所以就請你幫助她好好思考 此時她會很需要你的陪伴與意見的! ^^ by前一陣子才被說服打消衝動的射手女 ^^^^^^^^^^^^^^^^^^^^^^^^ 其實這句話才是重點 不然我覺得我的整篇文章其實滿廢話的 哈~~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140.106
文章代碼(AID): #1DmY-IcJ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mY-IcJ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