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手女問我要不要一起搬出來住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一天一顆蘋果遠離醫生)時間15年前 (2011/05/04 19:29),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我女友,也就是射手女,我們交往一年半 前天我女友與家人大吵一架,之前就有很多爭執了 所以她決定要搬出來住 她問我,你要一起搬過來住嗎? 因為我以前有想要搬出來住,也有問過她 但是想想金錢上的壓力,我還是選擇住在家裡 現實面:我的薪水是23K,她是32K 搬出來住開銷會變大,這是很直接的問題 住外面什麼都要錢 她說,她需要一個答案 我該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232.140

05/04 19:56, , 1F
你可以分析搬出來住的優劣性,讓射女去評估,讓她由思考中
05/04 19:56, 1F

05/04 19:57, , 2F
慢慢將情緒平靜下來,射女其實是很喜歡一起討論事情的,
05/04 19:57, 2F

05/04 19:58, , 3F
不要害怕溝通,加油~
05/04 19:58, 3F

05/04 21:37, , 4F
你可以直接說唷~~縱使是錢的方面也可以直講
05/04 21:37, 4F

05/04 21:38, , 5F
只要有心溝通,應該對方是能理解的
05/04 21:38, 5F

05/04 23:38, , 6F
就拿出來討論唄....一起討論結果 看是要增加收入 還是
05/04 23:38, 6F

05/04 23:38, , 7F
換方式?
05/04 23:38, 7F

05/05 01:06, , 8F
和氣生財
05/05 01:06, 8F
文章代碼(AID): #1DmJYGte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mJYGte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