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射手女問我要不要一起搬出來住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uddism (別人都說我在閉關)時間15年前 (2011/05/05 13: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有些人很茫然,他們需要別人給答案. 有些人知道答案,但他們可能需要別人提點. 其實射手女還滿理性的(至少我是 >0<). 不管任何事情,只要好好溝通或分析. 我相信她都會默默思考. 即使她當下可能沒有任何反應. 不過人在氣頭上or衝動的時候都一樣. 我覺得你一定要先站在她的立場安慰她. 等她冷靜下來
(還有146個字)

推噓4(4推 0噓 2→)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teon時間15年前 (2011/05/05 03: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不是射手女,我的想法你參考看看. 如果是我自己下的決定,我就會真的做下去. 但我當下不一定已經把整個配套措施全部想好. 你可以先順著她,陪她聊聊,聽聽她的想法. 氣頭上,什麼都不用談... 再依照你對她的了解,及對她家庭的了解做評估. 慢慢跟她討論住外面的開銷問題. 比如32K,要住外面... 房
(還有333個字)

推噓3(3推 0噓 5→)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appy2everyd (一天一顆蘋果遠離醫生)時間15年前 (2011/05/04 19: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女友,也就是射手女,我們交往一年半. 前天我女友與家人大吵一架,之前就有很多爭執了. 所以她決定要搬出來住. 她問我,你要一起搬過來住嗎?. 因為我以前有想要搬出來住,也有問過她. 但是想想金錢上的壓力,我還是選擇住在家裡. 現實面:我的薪水是23K,她是32K. 搬出來住開銷會變大,這是很直接的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