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射手女問我要不要一起搬出來住已刪文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時間15年前 (2011/05/05 03:34),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我不是射手女,我的想法你參考看看 如果是我自己下的決定,我就會真的做下去 但我當下不一定已經把整個配套措施全部想好 你可以先順著她,陪她聊聊,聽聽她的想法 氣頭上,什麼都不用談.. 再依照你對她的了解,及對她家庭的了解做評估 慢慢跟她討論住外面的開銷問題 比如32K,要住外面.. 房租/水電/管理費/瓦斯/網路/第四台/額外的交通費 需要額外添購的生活用品,外加一堆林林總總 扣完後還可以剩多少,她能否接受你算完後的數字 在需要盡可能節省的情況下,租屋的生活環境能否接受 廁所有喇牙會不會介意,室友的生活習慣有沒有可能讓她崩潰 不要講著講著奇摩子就高漲起來就好.. 一邊順著她的想法,陪著她聊,緩和她的情緒 一邊研究其他解決的方案,比如: 一起住外面分擔費用啦 放她一個人去住外面,實際體驗一下 "自由的代價" 暫時住你家啦 (XDD 順便想想自己有沒有辦法當她跟她家的潤滑劑 (這我幹過,一開始很麻煩,但可以省去日後更多的麻煩) 中間或許可以暗示或說誘導她 這筆開銷算一算... 每個月可以吃上兩次101 mall的86F 每個月可以多買6件衣服/3雙高跟鞋 每個月可以多去澎湖玩一趟 (花火節要到了 \^Q^/) 最後,我記得沒結婚就一起住..好像分手機率很高 =_=a ※ 引述《happy2everyd (一天一顆蘋果遠離醫生)》之銘言: : 我女友,也就是射手女,我們交往一年半 : 前天我女友與家人大吵一架,之前就有很多爭執了 : 所以她決定要搬出來住 : 她問我,你要一起搬過來住嗎? : 因為我以前有想要搬出來住,也有問過她 : 但是想想金錢上的壓力,我還是選擇住在家裡 : 現實面:我的薪水是23K,她是32K : 搬出來住開銷會變大,這是很直接的問題 : 住外面什麼都要錢 : 她說,她需要一個答案 : 我該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63.238

05/05 04:13, , 1F
推~
05/05 04:13, 1F

05/05 08:27, , 2F
推花火節....歡呼吧!
05/05 08:27, 2F

05/05 12:16, , 3F
雖然是小沈 還是推一下好了~ XD
05/05 12:16, 3F

05/07 04:42, , 4F
小沈難得回文耶~~
05/07 04:42, 4F

05/07 12:06, , 5F
因為最近很閒XDD
05/07 12:06, 5F

05/07 19:57, , 6F
所以還有空一起去女僕餐廳XDDDD
05/07 19:57, 6F
文章代碼(AID): #1DmQfPMk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mQfPMk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