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念舊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光夏)時間15年前 (2011/04/24 10:37), 編輯推噓3(3010)
留言13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原文恕刪...... ****************************************** 我與原PO最近有同樣的心情耶!! 甚至連時間點都一樣... 本人因體型因素,近期都會習慣性的夜間慢跑~ 但就在上禮拜,在慢跑的路上巧遇分手一年多的女友 被別的男生載回家 我禮貌性的點頭後(帶著耳機跑步進行中..) 就接著跑開了!! 雖然知道自己不愛了 對方魔羯女更是無感 但是還是泛起交往四年時光的回憶 這種無奈的感覺,跟感時傷逝 讓我感覺自己一點都不MAN 一點也不灑脫!! 打電話跟朋友訴說之後 朋友的一句:人家就算交男友,也"干你屁事" 著實打醒沉溺在過去的自己 總之,人生還是很長!!很光明的!! 希望原PO與有同樣想法的射手仔們!!KEEP GOING~~XD 最後,何維建那首"當我知道你們相愛",是真的蠻療傷的!! 前陣子事情發生,我也一直在狂聽 這點可以跟原PO擊個掌!!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21.251

04/24 13:14, , 1F
有個能夠講出實話中肯的朋友真的很好!
04/24 13:14, 1F

04/24 13:14, , 2F
雖然有時候很直接...但是打醒了..才不會往前走..
04/24 13:14, 2F

04/24 13:14, , 3F
卻又跌跌撞撞
04/24 13:14, 3F

04/24 16:43, , 4F
要被打醒其實可以去男女版 會很多人回關你屁事XD
04/24 16:43, 4F

04/24 18:51, , 5F
XDD
04/24 18:51, 5F

04/24 22:22, , 6F
來吧!!!give me five 我到現在也是狂聽 還有"不值得"
04/24 22:22, 6F

04/24 22:23, , 7F
還有盧學叡的"可不可以愛我" 狂療傷阿 畢竟生命就該浪費在
04/24 22:23, 7F

04/24 22:24, , 8F
美好的事物上 我不段告訴自己回憶過去可以 但不要沉淪了
04/24 22:24, 8F

04/24 22:25, , 9F
畢竟我希望未來可以跟我一起走的人 在現實中已不可能了
04/24 22:25, 9F

04/24 22:26, , 10F
而且我也浪費了整整一年的時間 悲傷又沒去工作 我做了壞示
04/24 22:26, 10F

04/24 22:27, , 11F
範!!! 所以我現在就算會難過 還是要工作並且慢慢往前走
04/24 22:27, 11F

04/24 22:27, , 12F
不過我現在非常需要睡眠阿!!超睏的 T_T晚安
04/24 22:27, 12F

04/24 23:05, , 13F
一起加油加油!!XD~~
04/24 23:05, 13F
文章代碼(AID): #1DiupcVd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DiupcVd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