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念舊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MoToBlue)時間15年前 (2011/04/24 18:42),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我是射手B 自己也是屬於非常念舊的人 常常會因為看到之前的照片或聽到以前的歌 就陷入過去的回憶當中 常常感性大於理性 在我身上我一直感覺不到射手的樂觀 有時候很懷疑自己到底是不是射手 射手真的不花心 射手是很念舊而且很專情的 射手的念舊 往往讓自己停留 射手的專情 往往讓自己受傷 射手的樂觀 往往被悄悄遺忘 還我射手的樂觀~~~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5.207.53

04/24 18:49, , 1F
射B+1,樂觀只是外表,真的感性大於理性
04/24 18:49, 1F

04/24 19:10, , 2F
真的
04/24 19:10, 2F

05/05 09:34, , 3F
念舊+1...還有其實真的不樂觀啊唉....也是射b
05/05 09:34, 3F
文章代碼(AID): #1Di_wko0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Di_wko0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