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念舊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oToBlue (MoToBlue)時間15年前 (2011/04/24 18: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是射手B. 自己也是屬於非常念舊的人. 常常會因為看到之前的照片或聽到以前的歌. 就陷入過去的回憶當中. 常常感性大於理性. 在我身上我一直感覺不到射手的樂觀. 有時候很懷疑自己到底是不是射手. 射手真的不花心. 射手是很念舊而且很專情的. 射手的念舊 往往讓自己停留. 射手的專情 往往讓自己受傷

推噓3(3推 0噓 10→)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eiwen21 (光夏)時間15年前 (2011/04/24 10: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 我與原PO最近有同樣的心情耶!!. 甚至連時間點都一樣.... 本人因體型因素,近期都會習慣性的夜間慢跑~. 但就在上禮拜,在慢跑的路上巧遇分手一年多的女友. 被別的男生載回家. 我禮貌性
(還有171個字)

推噓5(5推 0噓 5→)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disoyo168 (nobody )時間15年前 (2011/04/23 21:5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沒錯,太念舊的毛病真不好, 我也想成為灑脫的射手. 原po跟我一樣是射手A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87.29.

推噓13(13推 0噓 4→)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andacc (成全不是美德)時間15年前 (2011/04/23 02:2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明明射手就可以很花心. (SORRY我不是要引戰啦 我自己也是射女 我身邊的人都會開我玩笑說射手很花心 = ="). 但我有時很討厭念舊的自己. 我對自己喜歡的人與物品. 會有種放不下的執著. 我有一個娃娃 陪了我14年 (完了 有透露年紀嗎?XD). 發霉了但她很可愛 我捨不得扔. 我有時會笑她
(還有115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