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念舊已刪文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pandacc (成全不是美德)時間15年前 (2011/04/23 02:21)推噓13(13推 0噓 4→)留言17則, 15人參與討論串1/4 (看更多)
明明射手就可以很花心
(SORRY我不是要引戰啦 我自己也是射女 我身邊的人都會開我玩笑說射手很花心 = =")
但我有時很討厭念舊的自己
我對自己喜歡的人與物品
會有種放不下的執著
我有一個娃娃 陪了我14年 (完了 有透露年紀嗎?XD)
發霉了但她很可愛 我捨不得扔
我有時會笑她 妳好髒喔 妳看妳 不愛曬太陽都發霉了
讀書時喜歡一個男生 那男生也喜歡我
但是我們那時是兩小無猜 沒有交往也沒在一起
不過我在心底掛念他 5-6年才放下
最近
發現前男友交新女友了
雖然這是我曾經期盼的事
可是這一刻來臨我卻發現自己沒準備好(當然我也不用準備啥麼=.=)
請借我套用何維建的歌詞 (歌詞說中我心聲阿)
當我知道你們相愛
有了開始有了未來
在我心裡放不下的也該釋懷
收拾好把它掩埋
當我知道你們相愛
我的心底泛起許多無奈.......................
沒錯 我因為這樣
睡不好 (是沒有到吃不下啦 = =" 因為工作動來動去肚子還是會餓)
工作一有空檔卻會不經意的想到他
越想到他 心情就越悶
我也沒有要跟他復合的意思
畢竟分手一年多了(應該是一年多)
雙方的個性真的不適合.........勉強在一起以後會很痛苦
(雖然人家說我和他的照片有夫妻臉 可是有夫妻臉不代表有夫妻緣)
射手雖然不乏追求者 很多菜可以選擇 卻偏偏要挑食只選擇喜歡的菜
(搞得都營養不良了= =")
所以我現在真的很討厭我念舊的性格..................
真希望我是個灑脫的射手
說不愛就不愛 分手了就能完全放手
呼!!我現在感覺心情好悶 好像有東西壓住胸口快喘不過氣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04/23 02:24, , 1F
04/23 02:24, 1F
口矣!!!!!
推
04/23 02:25, , 2F
04/23 02:25, 2F
射手們 看開一點吧 加油
(怎麼變成我在安慰人了XDXD)
4/24 12:51 ^^ 有了大家的共鳴 今天我心情好多了
其實有時也挺慶幸自己是射手的 至少還是有樂觀的一面 念舊的射手們加油喔!!
推
04/23 02:47, , 3F
04/23 02:47, 3F
OK!!! Don't worry about me ^^
→
04/23 08:41, , 4F
04/23 08:41, 4F
selina 妳這樣不行喔= =" 不過猜的還真準 (誤 o(一︿一+)o )
→
04/23 09:54, , 5F
04/23 09:54, 5F
科科 恭喜您獲得今日最佳好人獎 →後面有人唱: 你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誤)
推
04/23 15:33, , 6F
04/23 15:33, 6F
放下才是愛自己 唯有放下才是原諒自己 :)我們一起勉勵加油吧
推
04/23 16:00, , 7F
04/23 16:00, 7F
嗯!!!! 面紙給你(遞) XDXD
推
04/23 17:16, , 8F
04/23 17:16, 8F
嘿阿!!!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我毛病好多 ( ̄ー ̄;)
推
04/23 18:15, , 9F
04/23 18:15, 9F
嗯哼(點頭中)
推
04/23 21:55, , 10F
04/23 21:55, 10F
就如你的ID 一定會是好的開始!!祝你們順利復合呀!!!!
推
04/23 23:54, , 11F
04/23 23:54, 11F
戳戳樂~~~~~~~~~~  ̄﹏ ̄||好啦!!! 我知道不好笑 (逃)
※ 編輯: pandacc 來自: 119.15.241.148 (04/24 00:54)
推
04/24 00:43, , 12F
04/24 00:43, 12F
我也是 (握)
※ 編輯: pandacc 來自: 119.15.241.148 (04/24 00:57)
推
04/24 01:23, , 13F
04/24 01:23, 13F
→
04/24 01:24, , 14F
04/24 01:24, 14F
推
04/24 16:17, , 15F
04/24 16:17, 15F
推
04/24 16:41, , 16F
04/24 16:41, 16F
推
04/25 16:37, , 17F
04/25 16:37, 1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