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念舊已刪文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成全不是美德)時間15年前 (2011/04/23 02:21), 編輯推噓13(1304)
留言17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明明射手就可以很花心 (SORRY我不是要引戰啦 我自己也是射女 我身邊的人都會開我玩笑說射手很花心 = =") 但我有時很討厭念舊的自己 我對自己喜歡的人與物品 會有種放不下的執著 我有一個娃娃 陪了我14年 (完了 有透露年紀嗎?XD) 發霉了但她很可愛 我捨不得扔 我有時會笑她 妳好髒喔 妳看妳 不愛曬太陽都發霉了 讀書時喜歡一個男生 那男生也喜歡我 但是我們那時是兩小無猜 沒有交往也沒在一起 不過我在心底掛念他 5-6年才放下 最近 發現前男友交新女友了 雖然這是我曾經期盼的事 可是這一刻來臨我卻發現自己沒準備好(當然我也不用準備啥麼=.=) 請借我套用何維建的歌詞 (歌詞說中我心聲阿) 當我知道你們相愛 有了開始有了未來 在我心裡放不下的也該釋懷 收拾好把它掩埋 當我知道你們相愛 我的心底泛起許多無奈....................... 沒錯 我因為這樣 睡不好 (是沒有到吃不下啦 = =" 因為工作動來動去肚子還是會餓) 工作一有空檔卻會不經意的想到他 越想到他 心情就越悶 我也沒有要跟他復合的意思 畢竟分手一年多了(應該是一年多) 雙方的個性真的不適合.........勉強在一起以後會很痛苦 (雖然人家說我和他的照片有夫妻臉 可是有夫妻臉不代表有夫妻緣) 射手雖然不乏追求者 很多菜可以選擇 卻偏偏要挑食只選擇喜歡的菜 (搞得都營養不良了= =") 所以我現在真的很討厭我念舊的性格.................. 真希望我是個灑脫的射手 說不愛就不愛 分手了就能完全放手 呼!!我現在感覺心情好悶 好像有東西壓住胸口快喘不過氣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04/23 02:24, , 1F
同感,唉...
04/23 02:24, 1F
口矣!!!!!

04/23 02:25, , 2F
我也是QQ 都放不下
04/23 02:25, 2F
射手們 看開一點吧 加油 (怎麼變成我在安慰人了XDXD) 4/24 12:51 ^^ 有了大家的共鳴 今天我心情好多了 其實有時也挺慶幸自己是射手的 至少還是有樂觀的一面 念舊的射手們加油喔!!

04/23 02:47, , 3F
跟我一個樣啊...真的都營養不良了XDD cheer up!
04/23 02:47, 3F
OK!!! Don't worry about me ^^

04/23 08:41, , 4F
所以年紀是...14+5+6=...(被拖走
04/23 08:41, 4F
selina 妳這樣不行喔= =" 不過猜的還真準 (誤 o(一︿一+)o )

04/23 09:54, , 5F
好吧 我知道你才14歲
04/23 09:54, 5F
科科 恭喜您獲得今日最佳好人獎 →後面有人唱: 你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誤)

04/23 15:33, , 6F
推 念舊..但想放下>"<
04/23 15:33, 6F
放下才是愛自己 唯有放下才是原諒自己 :)我們一起勉勵加油吧

04/23 16:00, , 7F
念舊+1 放不下+1 但 這就是射手阿~~~~(淚奔)
04/23 16:00, 7F
嗯!!!! 面紙給你(遞) XDXD

04/23 17:16, , 8F
念舊、心軟、不夠狠都是射手的壞毛病
04/23 17:16, 8F
嘿阿!!!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我毛病好多 ( ̄ー ̄;)

04/23 18:15, , 9F
射手不乏追求者 很多菜可以選 卻偏偏要挑食只選喜歡的菜!
04/23 18:15, 9F
嗯哼(點頭中)

04/23 21:55, , 10F
我也是念舊+放不下 到如今還在想追回前女友....
04/23 21:55, 10F
就如你的ID 一定會是好的開始!!祝你們順利復合呀!!!!

04/23 23:54, , 11F
+1 非常念舊~挑食那段完全戳中阿>"<
04/23 23:54, 11F
戳戳樂~~~~~~~~~~  ̄﹏ ̄||好啦!!! 我知道不好笑 (逃) ※ 編輯: pandacc 來自: 119.15.241.148 (04/24 00:54)

04/24 00:43, , 12F
我在意的東西就會非常非常念舊
04/24 00:43, 12F
我也是 (握) ※ 編輯: pandacc 來自: 119.15.241.148 (04/24 00:57)

04/24 01:23, , 13F
好的開始~當然也希望結局是好的!
04/24 01:23, 13F

04/24 01:24, , 14F
我能接受失敗,但不能接受放棄。
04/24 01:24, 14F

04/24 16:17, , 15F
%
04/24 16:17, 15F

04/24 16:41, , 16F
+1 明知道自己也不可能會回頭 但就是放不下
04/24 16:41, 16F

04/25 16:37, , 17F
原來大家都一樣阿Q-Q 我也是 無法前進也無法後退
04/25 16:37, 17F
文章代碼(AID): #1DiSSfpq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DiSSfpq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