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人,是一種有趣的動物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tingting)時間15年前 (2011/04/17 21:27),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人......真的是種很奇妙的動物 很多的時候,自己沒看過的、沒碰過的,就認為絕對不存在 為什麼會這麼想?? 世界是那麼的大 甚至連世界到底有多大都無人能定義了 世界就真的只有我們肉眼看的見的?? 就真的每件事情都是在自己遇到過或者科學所以判讀的情況下才是真的嗎?? 誠如先人一句話"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又如佛家一句話"空即是色,色即是空" 真的有"絕對"存在嗎?? 人,是一種有趣的動物 後記: 為了避免誤會,我先說明,我沒有明確的宗教信仰,也沒有宗教狂熱 只是對於人在思想上的受限,有所無法理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0.37

04/17 21:32, , 1F
好想知道原PO是看到了什麼了XDD
04/17 21:32, 1F
其實沒看到什麼,只是感嘆人....為什麼思想上總是有個"框" ^_^ 後記: 經版友提醒,的確,我自己也有個框 但重點是,當他人的框框與自己的不同時 是否能學著"尊重"?? 而非僅是因為自己的不了解而妄下評斷 ※ 編輯: ting19841207 來自: 61.223.0.37 (04/17 21:35)

04/17 22:03, , 2F
看到絕對...生命中有一種絕對 就是絕對會死 XD
04/17 22:03, 2F

04/17 23:50, , 3F
推 本身最近遇到了難以解釋的事情==
04/17 23:50, 3F
※ 編輯: ting19841207 來自: 61.223.0.37 (04/18 06:58)

04/18 19:59, , 4F
因為人的腦容量還是有限阿~ 當然會有框-.-"
04/18 19:59, 4F
文章代碼(AID): #1DgkhSvr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gkhSvr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