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人,是一種有趣的動物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3→)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lou (妳喜歡我)時間15年前 (2011/04/18 05:5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也想過類似的問題. 觀察. 每件事情的發生與結束. 每個人做的任何動作. 有人悲傷、痛苦、快樂、高興、平淡. 任何的情緒. 每過一段時間. 我總會設想宇宙可能也不過是在一個被丟棄的破紙箱裡的小小世界罷了. 什麼是存在什麼是不存在並不重要. 要意義嗎?. 不就是隨波逐流. 跟隨著不知名的巨大洪流運
(還有54個字)

推噓25(25推 0噓 34→)留言5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sitture (TORI)時間15年前 (2011/04/17 23: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呵,MIB裏面說過. 啟蒙前地球是平的. 現在你說地球上沒有外星人. 下一秒你會說甚麼?XD. 因為你比較好奇而已. 愛因斯坦說過一句話(大概的意思. 宇宙多大我還不知道. 但是我確定人類是無知的. 其實,世界就只是你認知的那樣大而已. 你沒意識到的,你不知道的. 對你而言就是不存在. 即使它存在.
(還有792個字)

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ing19841207 (tingting)時間15年前 (2011/04/17 21: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人......真的是種很奇妙的動物. 很多的時候,自己沒看過的、沒碰過的,就認為絕對不存在. 為什麼會這麼想??. 世界是那麼的大. 甚至連世界到底有多大都無人能定義了. 世界就真的只有我們肉眼看的見的??. 就真的每件事情都是在自己遇到過或者科學所以判讀的情況下才是真的嗎??. 誠如先人一句話"真
(還有24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