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想請問射手男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是是是)時間15年前 (2011/04/15 23:42),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pooh80625 (妙)》之銘言: : 跟射手男認識不久 : 大概才一個月多 : 前面都是臉書模式 : 中間有簡訊模式 : 從上禮拜天開始進入電話模式 : 連續聊了五天左右 : 他一直問我問題 很多很多問題 可以說是什麼都問= = 肯跟你講電話....這個還好,稍微有點好感的,射手都不會介意多聊天 但是一直問問題 ~~~ 這就有點意思了!!! : 還有說要約我出去 只是沒訂確定時間 : 原本兩個人都是大聲的聊著天 : 結果當他要約我時 講話聲音突然變小 還結巴 整個也太可愛了吧他 他想跟你出去,但是不知道約什麼時候、不知道要做啥, 就是想跟你出去而已....... 假如你想,可以說你想要幹嘛幹嘛幹嘛,他一定說「那我陪妳吧」 (假如喜歡你) 結巴啊??? 他完蛋了啦~~~陷下去了,如果不在意他才不會這樣咧~! : 前天開始出現關心我的語氣 : 叫我要早點睡 不然等等會變大熊貓喔 : 然後昨天下午突然收到關心簡訊 也是跟大熊貓有關-_- : 雖然很欠揍 但是真的很貼心 : 其實之前傳簡訊時 : 他的回應都少少 : 想說他應該不喜歡傳簡訊 不是....真的只是懶...... 看下面他會跟你抱怨,就代表他都邊偷笑邊看你簡訊 你可以跟他抱怨說,你希望多收到他的消息 你就會被簡訊淹死了~~~~~ : 所以之後都沒再傳 : 結果他還跟我抱怨 說我都不會主動打電話 不主動傳簡訊- - : 他講完之後 我隔天就有主動打給他了 : 本身是蟹女 : 要叫我主動真的會很害羞-.- : 不過有在努力了! : 想問的是 : 這樣的射手男是對我有意思嗎? : 因為他有意約我 但是還沒訂時間 : 我是不是該主動問他:不是要約嗎 之類的@@? 嗆他啦!!! 『約不約啦~~~俗辣!!』 這樣 : 感謝收看 : 第一次接觸射手座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217.159

04/16 03:20, , 1F
中肯!!!
04/16 03:20, 1F

04/16 10:33, , 2F
嗆他約不約俗辣這戳到我的點了XD
04/16 10:33, 2F

04/16 19:32, , 3F
推結巴
04/16 19:32, 3F

04/17 01:13, , 4F
射手愛聊天.. 但結巴就是中了....
04/17 01:13, 4F
文章代碼(AID): #1Dg6TFGl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Dg6TFGl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