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想請問射手男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0→)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irdy (是是是)時間15年前 (2011/04/15 23: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肯跟你講電話....這個還好,稍微有點好感的,射手都不會介意多聊天. 但是一直問問題 ~~~ 這就有點意思了!!!. 他想跟你出去,但是不知道約什麼時候、不知道要做啥,. 就是想跟你出去而已........ 假如你想,可以說你想要幹嘛幹嘛幹嘛,他一定說「那我陪妳吧」 (假如喜歡你). 結巴啊???.
(還有37個字)

推噓10(10推 0噓 3→)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ooh80625 (妙)時間15年前 (2011/04/15 23:2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跟射手男認識不久. 大概才一個月多. 前面都是臉書模式. 中間有簡訊模式. 從上禮拜天開始進入電話模式. 連續聊了五天左右. 他一直問我問題 很多很多問題 可以說是什麼都問= =. 還有說要約我出去 只是沒訂確定時間. 原本兩個人都是大聲的聊著天. 結果當他要約我時 講話聲音突然變小 還結巴 整個也
(還有19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