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想請問射手男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妙)時間15年前 (2011/04/15 23:20), 編輯推噓10(1003)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跟射手男認識不久 大概才一個月多 前面都是臉書模式 中間有簡訊模式 從上禮拜天開始進入電話模式 連續聊了五天左右 他一直問我問題 很多很多問題 可以說是什麼都問= = 還有說要約我出去 只是沒訂確定時間 原本兩個人都是大聲的聊著天 結果當他要約我時 講話聲音突然變小 還結巴 整個也太可愛了吧他 前天開始出現關心我的語氣 叫我要早點睡 不然等等會變大熊貓喔 然後昨天下午突然收到關心簡訊 也是跟大熊貓有關-_- 雖然很欠揍 但是真的很貼心 其實之前傳簡訊時 他的回應都少少 想說他應該不喜歡傳簡訊 所以之後都沒再傳 結果他還跟我抱怨 說我都不會主動打電話 不主動傳簡訊- - 他講完之後 我隔天就有主動打給他了 本身是蟹女 要叫我主動真的會很害羞-.- 不過有在努力了! 想問的是 這樣的射手男是對我有意思嗎? 因為他有意約我 但是還沒訂時間 我是不是該主動問他:不是要約嗎 之類的@@? 感謝收看 第一次接觸射手座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89.97

04/15 23:23, , 1F
怎麼...感覺...有點..閃
04/15 23:23, 1F

04/16 01:24, , 2F
還不衝
04/16 01:24, 2F

04/16 02:21, , 3F
快教我臉書要怎麼認識正妹阿 大師
04/16 02:21, 3F

04/16 07:31, , 4F
以我的經驗告訴我 你是該主動問他 並且用半強迫的手段
04/16 07:31, 4F

04/16 07:32, , 5F
逼他就範 前提是他的確對你有意思
04/16 07:32, 5F

04/16 10:55, , 6F
我覺得你可以主動約他出門...
04/16 10:55, 6F

04/16 11:10, , 7F
有~( ̄▽ ̄)~(_△_)~( ̄▽ ̄)~(_△_)~( ̄▽ ̄)~
04/16 11:10, 7F

04/16 13:20, , 8F
做球了吧!!
04/16 13:20, 8F

04/16 19:52, , 9F
如果你也對他有意思的話~~可以稍微跟他提想吃什麼或想去哪裡..
04/16 19:52, 9F

04/16 22:19, , 10F
有意思的話 不管約什麼都超好約 逛街 看書都隨便~
04/16 22:19, 10F

04/18 21:49, , 11F
我也是蟹女~我跟我家閃仔跟妳的模式很像ㄟ!後來...
04/18 21:49, 11F

04/18 21:49, , 12F
莫名其妙的也就在一起啦~~XDDDDD
04/18 21:49, 12F

04/19 10:26, , 13F
再一起 再一起 在一起
04/19 10:26, 13F
文章代碼(AID): #1Dg69AbR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Dg69AbR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