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射手男在想什麼?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是是是)時間15年前 (2011/04/14 21:56),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duck73 (鴨)》之銘言: : 我是巨蟹女最近認識一位射手男 : 一開始是對方先過來 : 後來自己也被默默的上鉤 : 當中都有再傳簡訊和打電話也有試著要約出來 : 差不多持續快一個月 沒有約出來的原因是什麼咧? 如果很誠懇的跟他說 你在忙啦、已經約滿啦 之類的 對方應該是會體諒啦....... 如果你說只是不想出門 很容易覺得 「既然你沒有很有興趣,那就再看看吧....」 你應該給對方個日期或是 講明白 「這個月我不想出門....約下個月好嗎?」 「最近實在沒有空啊 之後什麼什麼日子可以」 這樣 讓對方知道 你不是不想跟他見面,而是真的沒有辦法 : 但現在射手男突然有點冷,快2-3天都沒連絡 : 有爬文發現射手喜歡自由不想被管 : 但現在這個情況是我要主動過去打電話給他或傳簡訊 : 還是就等射手男自己過來呢??? : 難道他不是認真的........ 很難說是不是認真啦.......訊息跟資料太少了!!! 但是,如果射手男熱情如火的、或是馬不停蹄的約了一個月或是一段日子 發現對發反應都是同樣的 也感覺冷冷的 那就會告訴自己 「對方沒有很有興趣啊.....那冷一點好了,對自己好,對方也不會煩」 你現在可以偶爾傳點簡訊給他,說些很日常的分享 或是乾脆嗆他 『啊之前不是一直要約,約去哪了?? 誠意咧誠意咧?!??』 輕鬆一點的態度 這樣應該比較會上鉤啦~~~~ 大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216.253

04/15 01:13, , 1F
推輕鬆的態度
04/15 01:13, 1F

04/15 20:31, , 2F
推全文XD
04/15 20:31, 2F

04/15 20:54, , 3F
真的要輕鬆的態度+1
04/15 20:54, 3F
文章代碼(AID): #1DflqRfS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DflqRfS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