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射手男在想什麼?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鴨)時間15年前 (2011/04/13 22:01), 編輯推噓0(0011)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是巨蟹女最近認識一位射手男 一開始是對方先過來 後來自己也被默默的上鉤 當中都有再傳簡訊和打電話也有試著要約出來 差不多持續快一個月 但現在射手男突然有點冷,快2-3天都沒連絡 有爬文發現射手喜歡自由不想被管 但現在這個情況是我要主動過去打電話給他或傳簡訊 還是就等射手男自己過來呢??? 難道他不是認真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6.249.58

04/13 22:38, , 1F
我好奇為甚麼沒被約出來呢?
04/13 22:38, 1F

04/13 22:48, , 2F
一個月如果還沒見面可能有點太久
04/13 22:48, 2F

04/14 01:13, , 3F
好奇+1,同意2F,也許FU過了
04/14 01:13, 3F

04/14 08:46, , 4F
所以我該放手嗎,還是?
04/14 08:46, 4F

04/14 12:40, , 5F
你要主動一點點囉~
04/14 12:40, 5F

04/14 16:06, , 6F
主動約他,傳: 走阿~現在 XDDDD 我不負責任XDDD
04/14 16:06, 6F

04/14 16:06, , 7F
但個人蠻愛臨時起意亂衝的XDDD~
04/14 16:06, 7F

04/14 16:12, , 8F
這樣射手男會不會被我嚇跑阿,不是說要矜持點?
04/14 16:12, 8F

04/14 21:30, , 9F
女生要有些衿持沒有錯..但妳可以做球給他啊..若你想約他
04/14 21:30, 9F

04/14 21:31, , 10F
出去的話..若妳都沒反應沒動作..人家也不知道妳的想法
04/14 21:31, 10F

04/14 23:21, , 11F
謝謝樓上大家的意見...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04/14 23:21, 11F
文章代碼(AID): #1DfQp3ty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DfQp3ty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