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射手男在想什麼?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irdy (是是是)時間15年前 (2011/04/14 21: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沒有約出來的原因是什麼咧?. 如果很誠懇的跟他說 你在忙啦、已經約滿啦 之類的. 對方應該是會體諒啦........ 如果你說只是不想出門 很容易覺得 「既然你沒有很有興趣,那就再看看吧....」. 你應該給對方個日期或是 講明白. 「這個月我不想出門....約下個月好嗎?」. 「最近實在沒有空啊
(還有166個字)

推噓0(0推 0噓 11→)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uck73 (鴨)時間15年前 (2011/04/13 22:0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是巨蟹女最近認識一位射手男. 一開始是對方先過來. 後來自己也被默默的上鉤. 當中都有再傳簡訊和打電話也有試著要約出來. 差不多持續快一個月. 但現在射手男突然有點冷,快2-3天都沒連絡. 有爬文發現射手喜歡自由不想被管. 但現在這個情況是我要主動過去打電話給他或傳簡訊. 還是就等射手男自己過來呢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