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射女何種狀況會如此...冷漠(!?)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野原新之助)時間15年前 (2011/04/12 12:04), 編輯推噓7(706)
留言13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一)射女們~妳們通常會在什麼狀況下這麼冷漠(穩重!?)?? 大概會有兩種狀況 1.沒來由的不想理人:不要問為什麼 就是不想理 不過這種時候就不要一直追問了 一直問下去反而會有反效果 最好的話就是什麼都不要做 或是帶她去吃頓飯之類的 通常這種情況不會維持太久 這種的話就不需太擔心 2.踩到地雷:如果冷漠的狀況持續一陣子 可能就要開始注意了 是不是有踩到地雷 如果是 那就請先回想一下到底是發生什麼事後開始出現這種情況 射手女有時候 會為了非常非常小的細節生氣 不要去問她"我做了什麼" 而是要問"我是不是做了什麼"一件一件問(像擲筊這樣XD) 萬一問到她不說話的時候 大概就是了 XDD 另外就是一開始就對人冷漠 那令當別論 射手座雖然很愛交朋友 但朋友也是有等級分類的 等級不夠 你就休想知道射手在做什麼 當然 也不會過問你的事 (二)妳們會勉強自己去配合別人的作息或想法嗎? 看狀況 不過我能說 通常讓射手座願意配合的 大概都是對射手座的人來說 很重要的人 (三)如果妳們遇到和朋友翻臉的狀況,通常會怎麼處理? 不處理 就放著 (四)各位認為這射女B(*就是後來跟我翻臉)她究竟在想些什麼??真的是我想太多?還是 她真的都在勉強她自己配合著我???!!! 因為不是很清楚 所以我猜你是不是有去碰到他的地雷 比如一直過問她生活的大小事等 如果真的不知道 就一件一件的慢慢問她 並跟他說:我不知道因為這樣你會生氣 射手座通常會把堅持放在很奇怪的地方 比如像跟朋友吵架這種事就不會輕易道歉 XD" 我也是射手B 所以在這方面我真的從來沒低頭過 不過吃軟不吃硬 很多時候 話說開了 不用道歉 自然就會合好 射手B有時候很悶騷 什麼事都不會講 要知道就要去觀察 不要直接來問 問不出答案的 最後一個問題 情傷這件事... 其實射手座的情傷都會埋在心裡 當他自己說出來 就代表他自己也有再慢慢走出來 不要一直刻意去提起 適時的給她一點建設 建立一下自信心 慢慢的就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118.152

04/12 13:10, , 1F
我想認真對待的射女個性差不多就是原PO說的@@
04/12 13:10, 1F

04/12 13:12, , 2F
因為本身是射手男 慢慢去學會包容 有一次他跟我說
04/12 13:12, 2F

04/12 13:12, , 3F
你真的好懂我 雖然我很開心 但我知道那不代表什麼
04/12 13:12, 3F

04/12 13:13, , 4F
那只是離我們真正在一起又進了一步 至於情傷
04/12 13:13, 4F

04/12 13:14, , 5F
他昨天有跟我說 也許我心中很不是滋味
04/12 13:14, 5F

04/12 13:14, , 6F
但他說那都是過去再加上原PO說他慢慢有走出來
04/12 13:14, 6F

04/12 13:15, , 7F
那我就更加放心了 最後感謝原PO讓我得到很多^^
04/12 13:15, 7F

04/13 00:52, , 8F
雖然我是射O,但覺得第一點關於冷漠說還滿符合的,,
04/13 00:52, 8F

04/13 06:20, , 9F
04/13 06:20, 9F

04/13 11:13, , 10F
推~
04/13 11:13, 10F

04/13 19:32, , 11F
射O,但推
04/13 19:32, 11F

04/13 23:03, , 12F
射A 也有符合~
04/13 23:03, 12F

04/14 10:10, , 13F
射O,冷漠和朋友兩點都符合XD
04/14 10:10, 13F
文章代碼(AID): #1DeyzPY-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eyzPY-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