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射女何種狀況會如此...冷漠(!?)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一)射女們~妳們通常會在什麼狀況下這麼冷漠(穩重!?)??. 大概會有兩種狀況. 1.沒來由的不想理人:不要問為什麼 就是不想理 不過這種時候就不要一直追問了. 一直問下去反而會有反效果 最好的話就是什麼都不要做 或是帶她去吃頓飯之類的. 通常這種情況不會維持太久 這種的話就不需太擔心. 2.踩到
(還有619個字)
內容預覽:
真是巧合XD,我是射女,. 也有個認識快十年的魔女朋友,. 希望我的回文能給你一些參考價值,但也不是絕對啦XD". 有兩種狀況:. 1. 平常的她不是那麼冷漠穩重的樣子,突然冷漠起來。. => 所謂的低潮期,. 只要是典型一點的射手通常會這樣(?),產生的原因無解orz. 攻略:不要管她就好,. 簡
(還有919個字)
內容預覽:
第一次在貴板發言,請多指教~~. 我是隻魔羯女,可是我所認識的朋友有常互動又以射手為多,只是,我在跟他們互動的時候卻發生了令魔女不解的事情,想請教各位大大. 事情是這樣.... 我有兩名朋友是射女,一名(簡稱A)大概算是典型射女:活潑、異性緣極佳(但這部分原因或許絕大部分跟她外型有關),不過同時也算
(還有48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