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女何種狀況會如此...冷漠(!?)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skyrong (藍色潛水魚)時間15年前 (2011/04/11 19:12)推噓3(3推 0噓 15→)留言18則, 6人參與討論串1/4 (看更多)
第一次在貴板發言,請多指教~~
我是隻魔羯女,可是我所認識的朋友有常互動又以射手為多,只是,我在跟他們互動的時候
卻發生了令魔女不解的事情,想請教各位大大
事情是這樣...
我有兩名朋友是射女,一名(簡稱A)大概算是典型射女:活潑、異性緣極佳(但這部分原
因或許絕大部分跟她外型有關),不過同時也算是獨立,相處起來,她還比較會引起話題
聊
但是,另一名射女(簡稱B)卻完全不一樣!我跟B很少見面!每次都僅能用一般書信
聯繫(因為我只知道地址,其他關於B的資訊就完全不知道了...),可是在翻臉前,每次
跟B相處的時候,都覺得B好穩重,穩重到好冷漠,感覺跟我所認識的射女A不同,反而
覺得B很像土象星座,而我這個魔女,反而變的很多話(=.=|||完全顛倒~~)
可是後來就發現,我的朋友B似乎很勉強地配合跟我相處,而發現她越來越失去笑容,
但在那次追問下,她卻一直說「沒有」(!?)
我跟B從此決裂就是從那時開始(後來,變成人前並不講話的情況,人後偶爾還是會問候
直到今年才偶爾對話,不過距離那次決裂已經約十幾年的時間〔其實這中間還是有寫信
道歉@@〕)
想請教各位大大:
(一)射女們~妳們通常會在什麼狀況下這麼冷漠(穩重!?)??
(二)妳們會勉強自己去配合別人的作息或想法嗎?
(三)如果妳們遇到和朋友翻臉的狀況,通常會怎麼處理?
(四)各位認為這射女B(*就是後來跟我翻臉)她究竟在想些什麼??真的是我想太多?還是
她真的都在勉強她自己配合著我???!!!
延伸問題:請問如何協助射女走出情傷~~
(因為我的朋友射女A因為之前某段感情受到傷害,至今仍耿耿於懷,實在不知道怎麼能幫她
讓她能遺忘那段傷害、找尋她的愛情)
先謝過大家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181.37
推
04/11 19:53, , 1F
04/11 19:53, 1F
→
04/11 19:54, , 2F
04/11 19:54, 2F
→
04/11 19:55, , 3F
04/11 19:55, 3F
→
04/11 19:56, , 4F
04/11 19:56, 4F
→
04/11 19:57, , 5F
04/11 19:57, 5F
→
04/11 19:59, , 6F
04/11 19:59, 6F
→
04/11 20:59, , 7F
04/11 20:59, 7F
→
04/11 20:59, , 8F
04/11 20:59, 8F
→
04/11 21:00, , 9F
04/11 21:00, 9F
→
04/11 21:00, , 10F
04/11 21:00, 10F
→
04/11 23:12, , 11F
04/11 23:12, 11F
→
04/11 23:27, , 12F
04/11 23:27, 12F
推
04/12 00:17, , 13F
04/12 00:17, 13F
推
04/13 15:35, , 14F
04/13 15:35, 14F
→
04/13 15:36, , 15F
04/13 15:36, 15F
→
04/13 15:37, , 16F
04/13 15:37, 16F
→
04/13 15:39, , 17F
04/13 15:39, 17F
→
04/13 15:41, , 18F
04/13 15:41, 1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最舊先):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4 篇):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