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可以直接這麼問射男嗎 > <?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leedaudau (逗逗荳荳)時間15年前 (2011/02/13 20:31)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 4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各位射版朋友大家好,
小的蟹女,很想成為射眷但還稱不上是...
跟射男認識了半年左右,
從一開始的只是很聊得來的朋友,
到最近開始突然對我發動攻勢>//<
雖然我很開心自己過了觀察期但是也有點不知所措...
是這樣的,因為射男是在台工作的外國人,
之前常常用開玩笑口氣說自己是玩咖
還說最喜歡辣妹請我幫他介紹這樣...
雖然是玩笑話但還是小在意啊!!
因為我不是辣妹(泣)
加上後來有點親密接觸後,
一起吃飯就覺得他好像變得很放空...
之前都會一直找話講...
現在走路也自己走很快,把我丟在後面....
總之跟還沒親密一點之前都不一樣 Q_Q
之前都不會這麼悶...
請問這很正常嗎??
因為他剛好這禮拜出差...
我想等他回來的時候,
直接問他我們現在是什麼關係?
出差前是有打算交往才親我嗎>//<
或是直接問他難道真的是玩咖??
這樣射男會生氣嗎...囧??
拜託射版的各位可以給我點意見嗎?
這樣忽冷忽熱的...我真的快鬱悶死了...q_q
謝謝大家!> <
※ 編輯: leedaudau 來自: 124.8.66.25 (02/13 20:53)
→
02/13 22:40, , 1F
02/13 22:40, 1F
→
02/13 22:49, , 2F
02/13 22:49, 2F
推
02/14 00:26, , 3F
02/14 00:26, 3F
推
02/14 13:45, , 4F
02/14 13:45,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