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可以直接這麼問射男嗎 > <?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逗逗荳荳)時間15年前 (2011/02/13 20:31),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各位射版朋友大家好, 小的蟹女,很想成為射眷但還稱不上是... 跟射男認識了半年左右, 從一開始的只是很聊得來的朋友, 到最近開始突然對我發動攻勢>//< 雖然我很開心自己過了觀察期但是也有點不知所措... 是這樣的,因為射男是在台工作的外國人, 之前常常用開玩笑口氣說自己是玩咖 還說最喜歡辣妹請我幫他介紹這樣... 雖然是玩笑話但還是小在意啊!! 因為我不是辣妹(泣) 加上後來有點親密接觸後, 一起吃飯就覺得他好像變得很放空... 之前都會一直找話講... 現在走路也自己走很快,把我丟在後面.... 總之跟還沒親密一點之前都不一樣 Q_Q 之前都不會這麼悶... 請問這很正常嗎?? 因為他剛好這禮拜出差... 我想等他回來的時候, 直接問他我們現在是什麼關係? 出差前是有打算交往才親我嗎>//< 或是直接問他難道真的是玩咖?? 這樣射男會生氣嗎...囧?? 拜託射版的各位可以給我點意見嗎? 這樣忽冷忽熱的...我真的快鬱悶死了...q_q 謝謝大家!> < ※ 編輯: leedaudau 來自: 124.8.66.25 (02/13 20:53)

02/13 22:40, , 1F
射手男禁得起這麼直接問,但是妳可能不要期待太多^^"
02/13 22:40, 1F

02/13 22:49, , 2F
謝謝回應>//< 我會盡量用平常心...
02/13 22:49, 2F

02/14 00:26, , 3F
做你原本的自己 不要因為他衝了你就變了喔
02/14 00:26, 3F

02/14 13:45, , 4F
射手忽冷忽熱不意外阿 我就是= =
02/14 13:45, 4F
文章代碼(AID): #1DLyypi2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DLyypi2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