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可以直接這麼問射男嗎 > <?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是原po,. 謝謝先前回應我的版友(鞠躬). 前天真的問了射男之後,又有新的問題了(泣). 我;你到底是怎麼想的?是想玩玩而已嗎?. ...在氣氛很好的瞬間,我發了一記直球給射男. 結果射男很踏實的接了球,. 口氣真誠卻語氣曖昧的回答我問題==. 射:如果認真是指會考慮到結婚的話,那我確實不是.
(還有379個字)
內容預覽:
各位射版朋友大家好,. 小的蟹女,很想成為射眷但還稱不上是.... 跟射男認識了半年左右,. 從一開始的只是很聊得來的朋友,. 到最近開始突然對我發動攻勢>//<. 雖然我很開心自己過了觀察期但是也有點不知所措.... 是這樣的,因為射男是在台工作的外國人,. 之前常常用開玩笑口氣說自己是玩咖. 還
(還有21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