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可以直接這麼問射男嗎 > <?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逗逗荳荳)時間15年前 (2011/02/22 00:06), 編輯推噓5(508)
留言13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是原po, 謝謝先前回應我的版友(鞠躬) 前天真的問了射男之後,又有新的問題了(泣) 我;你到底是怎麼想的?是想玩玩而已嗎? ...在氣氛很好的瞬間,我發了一記直球給射男 結果射男很踏實的接了球, 口氣真誠卻語氣曖昧的回答我問題== 射:如果認真是指會考慮到結婚的話,那我確實不是 是有點玩樂的心情,但並不是玩玩而已 ....這什麼意思啊啊啊啊(翻桌~) 有回答跟沒回答一樣 ... 但是口氣又真誠的讓人無法生氣>"< 問他喜不喜歡我, 他是回答說不喜歡怎麼可能會kiss~ 那問他到底要不要交往, 他又說因為工作非常忙,可能沒有辦法每個月見面 交往會辛苦他覺得我會無法忍受 跟他說那不要交往,就變回單純朋友關係別再曖昧了... 他又說很喜歡跟我在一起,希望我留下來陪他... 到底是什麼跟什麼啊!!!!(((大暴走!!! 是因為他怕承諾會做不到, 所以不敢答應要交往嗎? 可是他這麼不乾脆也不放我走, 真是很不像我爬文後了解的射男> < 下一步我到底該怎麼做才好呢?? 請大家教教我> < 謝謝 ※ 引述《leedaudau (逗逗荳荳)》之銘言: : 各位射版朋友大家好, : 小的蟹女,很想成為射眷但還稱不上是... : 跟射男認識了半年左右, : 從一開始的只是很聊得來的朋友, : 到最近開始突然對我發動攻勢>//< : 雖然我很開心自己過了觀察期但是也有點不知所措... : 是這樣的,因為射男是在台工作的外國人, : 之前常常用開玩笑口氣說自己是玩咖 : 還說最喜歡辣妹請我幫他介紹這樣... : 雖然是玩笑話但還是小在意啊!! : 因為我不是辣妹(泣) : 加上後來有點親密接觸後, : 一起吃飯就覺得他好像變得很放空... : 之前都會一直找話講... : 現在走路也自己走很快,把我丟在後面.... : 總之跟還沒親密一點之前都不一樣 Q_Q : 之前都不會這麼悶... : 請問這很正常嗎?? : 因為他剛好這禮拜出差... : 我想等他回來的時候, : 直接問他我們現在是什麼關係? : 出差前是有打算交往才親我嗎>//< : 或是直接問他難道真的是玩咖?? : 這樣射男會生氣嗎...囧?? : 拜託射版的各位可以給我點意見嗎? : 這樣忽冷忽熱的...我真的快鬱悶死了...q_q : 謝謝大家!> < : ※ 編輯: leedaudau 來自: 124.8.66.25 (02/13 20:53) : → catnas4:射手男禁得起這麼直接問,但是妳可能不要期待太多^^" 02/13 22:40 : → leedaudau:謝謝回應>//< 我會盡量用平常心... 02/13 22:49 : 推 emilycc0623:做你原本的自己 不要因為他衝了你就變了喔 02/14 00:26 : 推 z90286:射手忽冷忽熱不意外阿 我就是= = 02/14 13:4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99.154

02/22 00:14, , 1F
我認識的射男也是這樣 = =
02/22 00:14, 1F

02/22 00:14, , 2F
我問 你喜歡我嗎? 他 那還用說嗎? 我不是在這了
02/22 00:14, 2F

02/22 00:14, , 3F
我 我覺得你對牽手的態度不是很認真
02/22 00:14, 3F

02/22 00:15, , 4F
他 也許沒你想的認真的那種認真吧 但 也不是玩玩的
02/22 00:15, 4F

02/22 00:16, , 5F
另外也跟原PO一樣 我要走的時候 他又突然說 我想你陪
02/22 00:16, 5F

02/22 00:26, , 6F
所以也很想聽聽射男們的解析~Y
02/22 00:26, 6F

02/22 01:55, , 7F
1.妳在最後階段的觀察期 他還在考慮中
02/22 01:55, 7F

02/22 01:56, , 8F
2. 他有難言的原因
02/22 01:56, 8F

02/22 09:15, , 9F
他說的是真實的, 對妳是真誠的, 現階段不是妳說的那種認真.
02/22 09:15, 9F

02/22 13:34, , 10F
他也有回球阿...說 沒想到結婚但不是玩玩 也是直球
02/22 13:34, 10F

02/22 13:35, , 11F
說 交往之後最近可能沒辦法一直見面 是曲球
02/22 13:35, 11F

02/22 13:36, , 12F
如果你說 沒關係我就是想能跟你在一起就在一起 那...
02/22 13:36, 12F

02/22 13:36, , 13F
就真的「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了吧( ′-`)y-~
02/22 13:36, 13F
謝謝各位的意見(鞠躬) 我現在盡量對射男保持平常心,就讓他盡情的去忙碌 不想再很煩的逼他給我答案~ (((自以為走善解人意路線這樣XD 如果我能通過最後的觀察期就好了ˊ ˋ ※ 編輯: leedaudau 來自: 61.218.51.94 (02/24 15:58)
文章代碼(AID): #1DOesM2G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DOesM2G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