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Pisces ]
討論串[心情] 討厭自己
共 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hi,大家好,. 這裡是一個正在自我厭惡當中的A型魚男。. 最近飽受失眠折磨,. 交際圈越看越不順眼,. 時而口出惡言諷刺周遭,. 時而擺爛爆睡不想搞期末。. 總是開心不起來,又會想攻擊別人。. 然後事後會無限鑽牛角尖,. 找藉口→理性否定→怪罪自己→找藉口loop. 有心事,從來都不會找別人吐苦水
(還有98個字)
內容預覽:
有時候其實很討厭自己是雙魚座,總是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跟他只在一起1個月,或許是我太容易讓他追到,他很快就冷淡了,我受不了,就分手了. 明明提分手的是我,卻好像是我被甩了,難過的是我;他就像沒事一樣…. 感覺到他早已不在意,我也不敢去挽回. 努力忍著不讓自己聯絡他、打擾
(還有154個字)
內容預覽:
我討厭自己在妳面前那麼理性. 心裡卻非常懊惱. 分手後還是天天聊天. 彷彿只是身分改變而已. 我不再是妳的誰. 說了一句傷心的話. 妳說 其實沒有愛過我. 我說 沒關係. 我還是會等妳的. 等妳想好確定了再說. 但我知道最後的結果依然不會改變. 因為我很愛很愛妳. 所以我希望妳能夠好好的過. 還傻傻
(還有67個字)
內容預覽: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討厭自己內心的小劇場?. 小劇場都會自己冒出來. 以前很喜歡自己的星座~覺得雙魚座是天下最最最棒的星座. 浪漫又有同情心. 後來(現在)發現其實是自己不懂的拒絕,不懂得分辨好人跟壞人。. 總是對朋友們很好是因為怕被丟掉(?). 總是跟前男友糾纏...即使已經分了快一年的現在..看到
(還有124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