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Pisces ]
討論串[心情] 討厭自己
共 5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26→)留言32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kamiyo (九乘貓除獸耳控就是我)時間8年前 (2018/05/22 10:2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hi,大家好,. 這裡是一個正在自我厭惡當中的A型魚男。. 最近飽受失眠折磨,. 交際圈越看越不順眼,. 時而口出惡言諷刺周遭,. 時而擺爛爆睡不想搞期末。. 總是開心不起來,又會想攻擊別人。. 然後事後會無限鑽牛角尖,. 找藉口→理性否定→怪罪自己→找藉口loop. 有心事,從來都不會找別人吐苦水
(還有98個字)

推噓5(5推 0噓 18→)留言2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appyblueo (魚兒魚兒水中游)時間9年前 (2017/02/17 19:1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有時候其實很討厭自己是雙魚座,總是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跟他只在一起1個月,或許是我太容易讓他追到,他很快就冷淡了,我受不了,就分手了. 明明提分手的是我,卻好像是我被甩了,難過的是我;他就像沒事一樣…. 感覺到他早已不在意,我也不敢去挽回. 努力忍著不讓自己聯絡他、打擾
(還有154個字)

推噓5(5推 0噓 0→)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26021309 (暖男)時間10年前 (2016/04/24 22:5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討厭自己在妳面前那麼理性. 心裡卻非常懊惱. 分手後還是天天聊天. 彷彿只是身分改變而已. 我不再是妳的誰. 說了一句傷心的話. 妳說 其實沒有愛過我. 我說 沒關係. 我還是會等妳的. 等妳想好確定了再說. 但我知道最後的結果依然不會改變. 因為我很愛很愛妳. 所以我希望妳能夠好好的過. 還傻傻
(還有67個字)

推噓21(21推 0噓 13→)留言3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engtert (白魔鬼)時間12年前 (2014/08/11 11:29),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討厭自己內心的小劇場?. 小劇場都會自己冒出來. 以前很喜歡自己的星座~覺得雙魚座是天下最最最棒的星座. 浪漫又有同情心. 後來(現在)發現其實是自己不懂的拒絕,不懂得分辨好人跟壞人。. 總是對朋友們很好是因為怕被丟掉(?). 總是跟前男友糾纏...即使已經分了快一年的現在..看到
(還有124個字)

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icefoxy (爪子)時間12年前 (2014/05/05 15:37),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討厭別人對我好. 因為自己會不由自主的喜歡上. 但知道自己沒有那麼好. 並沒有那麼值得被在意. 所以只能不停的推開那些對我好但只是想要做朋友的人…………. 濫情吧……. 又不夠理性……. 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喜歡上又會糾結很久. 什麼都做不了. 發現只是朋友時. 就會發呆兩三天. 好想要活在一個沒有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