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討厭自己

看板Pisces (雙魚座(2/19-3/20))作者 (爪子)時間12年前 (2014/05/05 15:37),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5 (看更多)
討厭別人對我好 因為自己會不由自主的喜歡上 但知道自己沒有那麼好 並沒有那麼值得被在意 所以只能不停的推開那些對我好但只是想要做朋友的人………… 濫情吧…… 又不夠理性…… 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喜歡上又會糾結很久 什麼都做不了 發現只是朋友時 就會發呆兩三天 好想要活在一個沒有人的世界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0.19.25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isces/M.1399275451.A.353.html

05/05 16:35, , 1F
我....也是呢...
05/05 16:35, 1F

05/05 21:40, , 2F
因為對你好的人 你不夠喜歡 喜歡的人都對你很壞
05/05 21:40, 2F

05/07 01:11, , 3F
前幾天也才發過類似的文:( 一起加油
05/07 01:11, 3F

05/07 01:12, , 4F
其實後來想開了就好了 有些人怎麼推都推不開,留下來的
05/07 01:12, 4F

05/07 01:12, , 5F
就會留在身邊很久很久很久
05/07 01:12, 5F
文章代碼(AID): #1JPp-xDJ (Pisc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Pp-xDJ (Pis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