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討厭自己
看板Pisces (雙魚座(2/19-3/20))作者ricefoxy (爪子)時間12年前 (2014/05/05 15:37)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 3人參與討論串1/5 (看更多)
討厭別人對我好
因為自己會不由自主的喜歡上
但知道自己沒有那麼好
並沒有那麼值得被在意
所以只能不停的推開那些對我好但只是想要做朋友的人…………
濫情吧……
又不夠理性……
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喜歡上又會糾結很久
什麼都做不了
發現只是朋友時
就會發呆兩三天
好想要活在一個沒有人的世界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0.19.25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isces/M.1399275451.A.353.html
→
05/05 16:35, , 1F
05/05 16:35, 1F
推
05/05 21:40, , 2F
05/05 21:40, 2F
推
05/07 01:11, , 3F
05/07 01:11, 3F
→
05/07 01:12, , 4F
05/07 01:12, 4F
→
05/07 01:12, , 5F
05/07 01:12,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Pisc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