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討厭自己

看板Pisces (雙魚座(2/19-3/20))作者 (魚兒魚兒水中游)時間9年前 (2017/02/17 19:19), 編輯推噓5(5018)
留言2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5 (看更多)
有時候其實很討厭自己是雙魚座,總是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跟他只在一起1個月,或許是我太容易讓他追到,他很快就冷淡了,我受不了,就分手了 明明提分手的是我,卻好像是我被甩了,難過的是我;他就像沒事一樣… 感覺到他早已不在意,我也不敢去挽回 努力忍著不讓自己聯絡他、打擾他 朋友都說,那男的沒多好,而且我跟他只在一起1個月,沒必要那麼在意、也不用難過這麼久 但我覺得,跟時間的長短沒有關係,會在意的人就是會在意、會難過的人就是會難過 後來我也不敢找朋友哭訴了,白天跟朋友打鬧嘻嘻哈哈,晚上一個人聽些失戀難過的歌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雙魚都像我一樣,輕易地認真了一段感情,卻無法輕易地放下… 告訴自己要趕快振作,卻還是一直走不出來,討厭這樣的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9.181.125.1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isces/M.1487330381.A.F91.html

02/17 19:29, , 1F
我前女友上升雙魚的,交往三個月,她倒追我先,之後我也
02/17 19:29, 1F

02/17 19:29, , 2F
說我慢熱,她自己還是提分手了,難過的是我,她倒是很快
02/17 19:29, 2F

02/17 19:29, , 3F
找了一個有病的新男友
02/17 19:29, 3F

02/17 19:30, , 4F
我也討厭放不下的自己
02/17 19:30, 4F

02/17 19:48, , 5F
在一起三個月,分手四個月了,也還放不下...
02/17 19:48, 5F

02/17 20:53, , 6F
QAO 會這樣~久而久之就不敢太快投入一段感情了
02/17 20:53, 6F

02/18 02:05, , 7F
自己知道問題在哪就改變,不然同樣的問題會一直找你
02/18 02:05, 7F

02/18 09:07, , 8F
我也會這樣 可是記住自己才是最重要的QQ
02/18 09:07, 8F

02/18 10:28, , 9F
我也很放不下,明明別人都說他不好,但很長一段時間還是想
02/18 10:28, 9F

02/18 10:28, , 10F
不通他哪裡不好到需要分手
02/18 10:28, 10F

02/18 10:28, , 11F
我覺得走出來,需要過一陣子認真去審視對方哪裡不夠好,而
02/18 10:28, 11F

02/18 10:28, , 12F
且要試著去認同,因為妳真的值得更好的,如果以後有機會還
02/18 10:28, 12F

02/18 10:28, , 13F
是多跟朋友說說吧,覺得多說一點會比較有幫助,敘說的時候
02/18 10:28, 13F

02/18 10:28, , 14F
會發現一些事
02/18 10:28, 14F

02/18 15:24, , 15F
這種事情可以從幾個面向去探討= =+
02/18 15:24, 15F

02/18 20:19, , 16F
曾經快樂過,就很難忘卻
02/18 20:19, 16F

02/26 03:08, , 17F
我跟你完全一樣QQ我也是魚女,明明是我提分手,但
02/26 03:08, 17F

02/26 03:08, , 18F
我好後悔,他也完全沒挽回,搞得他比我自在,現在
02/26 03:08, 18F

02/26 03:08, , 19F
也是好想他但他看起來完全不在乎,也不敢跟朋友說
02/26 03:08, 19F

02/26 03:08, , 20F
因為朋友都希望我別再跟他復合,我和他在一起也快
02/26 03:08, 20F

02/26 03:08, , 21F
四年,中間分分合合的…朋友早就看不下…也不敢跟
02/26 03:08, 21F

02/26 03:08, , 22F
任何人說只覺得這是自找的…但真的很難放下啊嗚嗚Q
02/26 03:08, 22F

02/26 03:08, , 23F
Q
02/26 03:08, 23F
文章代碼(AID): #1OfjnD-H (Pisc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OfjnD-H (Pis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