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討厭自己

看板Pisces (雙魚座(2/19-3/20))作者 (白魔鬼)時間12年前 (2014/08/11 11:29), 編輯推噓21(21013)
留言34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5 (看更多)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討厭自己內心的小劇場? 小劇場都會自己冒出來 以前很喜歡自己的星座~覺得雙魚座是天下最最最棒的星座 浪漫又有同情心 後來(現在)發現其實是自己不懂的拒絕,不懂得分辨好人跟壞人。 總是對朋友們很好是因為怕被丟掉(?) 總是跟前男友糾纏...即使已經分了快一年的現在..看到他的訊息還是能夠記起曾經這麼 愛過的他... 或許記憶是一直停留在那個時候吧? 最近認識了一個天蝎座的男生..一個很溫暖的男生 舉足不前..內心小劇場一直在爆炸.. 怎麼樣才能夠前往下一站啊 是不是因為單身久了所以腦子都壞掉了..? 對不起啦...自己都覺得自己好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21.22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isces/M.1407727757.A.30F.html

08/11 11:40, , 1F
我也一直小劇場爆炸(抱頭)
08/11 11:40, 1F

08/11 11:46, , 2F
別擔心,原po,我覺得我比你還渣QQ,可是原po的文,就好
08/11 11:46, 2F

08/11 11:46, , 3F
就好像在說我歐,總是擔心朋友遺棄我,所以就ㄧ直對朋
08/11 11:46, 3F

08/11 11:47, , 4F
友無限的好,然後也容易小劇場爆炸
08/11 11:47, 4F

08/11 11:47, , 5F
我也討厭這樣的自己
08/11 11:47, 5F

08/11 11:48, , 6F
我們該怎麼辦才好啊(淚奔
08/11 11:48, 6F

08/11 12:01, , 7F
一直以來都有 但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沒有睡飽 小劇場能力
08/11 12:01, 7F

08/11 12:01, , 8F
就關了
08/11 12:01, 8F

08/11 12:49, , 9F
怕被丟掉+1
08/11 12:49, 9F

08/11 13:37, , 10F
都放給小劇場炸,我都無所謂
08/11 13:37, 10F

08/11 13:38, , 11F
1很怕被丟掉...
08/11 13:38, 11F

08/11 14:01, , 12F
真的,小劇場無限T_T煩吶
08/11 14:01, 12F

08/11 14:20, , 13F
天蠍男對雙魚女=\\\\\\\\\\\\=~
08/11 14:20, 13F

08/11 14:24, , 14F
樓上你怎麼了!!!告訴我!!
08/11 14:24, 14F

08/11 15:06, , 15F
加油~
08/11 15:06, 15F

08/11 15:45, , 16F
害怕被丟掉+1 只是這樣很容易惡性循環...小劇場太多>開始
08/11 15:45, 16F

08/11 15:45, , 17F
消極悲觀>戰戰兢兢>小劇場無限循環...最近也覺得自己這樣
08/11 15:45, 17F

08/11 15:46, , 18F
真的是超煩的啊!!!討厭容易想太多的自己QQ卻不知道怎麼停
08/11 15:46, 18F

08/11 16:02, , 19F
而且太過悲觀鑽牛角尖,跟自己相處的人久了也會受不了
08/11 16:02, 19F

08/11 17:21, , 20F
怕被丟掉加2
08/11 17:21, 20F

08/11 19:09, , 21F
推mo大,很多朋友也說我愛鑽牛角尖QQ
08/11 19:09, 21F

08/11 20:25, , 22F
怕被丟掉+3
08/11 20:25, 22F

08/11 21:14, , 23F
小劇場還被朋友笑想太多啊QQ
08/11 21:14, 23F

08/11 21:19, , 24F
超級有同感!! 這樣會毀了自己
08/11 21:19, 24F

08/11 21:58, , 25F
不怕被扔掉啦,是會想前女友,承認自己很想她但不會難
08/11 21:58, 25F

08/11 21:58, , 26F
過啊啊啊啊
08/11 21:58, 26F

08/12 00:01, , 27F
怕被丟掉Q___Q
08/12 00:01, 27F

08/12 13:15, , 28F
以前我一直說女友想太多,結果他有人想追,我想更多但沒
08/12 13:15, 28F

08/12 19:18, , 29F
朋友說我對她們超沒安全感又愛吃醋@_@有人跟我ㄧ樣嗎
08/12 19:18, 29F

08/12 19:18, , 30F
這樣是佔有慾嗎?!=_=““
08/12 19:18, 30F

08/13 01:47, , 31F
尤其晚上小劇場總是不停歇!!!!!!
08/13 01:47, 31F

08/13 02:16, , 32F
失眠時小劇場更停不了,什麼以前的事都可以跑出來
08/13 02:16, 32F

08/13 02:16, , 33F
我的恐懼感都是小劇場害的
08/13 02:16, 33F

08/28 22:56, , 34F
小劇場隨時上演,實在很累
08/28 22:56, 34F
文章代碼(AID): #1Jw3YDCF (Pisc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w3YDCF (Pis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