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討厭自己

看板Pisces (雙魚座(2/19-3/20))作者 (九乘貓除獸耳控就是我)時間8年前 (2018/05/22 10:28), 編輯推噓6(6026)
留言32則, 6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5/5 (看更多)
hi,大家好, 這裡是一個正在自我厭惡當中的A型魚男。 最近飽受失眠折磨, 交際圈越看越不順眼, 時而口出惡言諷刺周遭, 時而擺爛爆睡不想搞期末。 總是開心不起來,又會想攻擊別人。 然後事後會無限鑽牛角尖, 找藉口→理性否定→怪罪自己→找藉口loop 有心事,從來都不會找別人吐苦水, 有問題,一向是自己一個人來搞定。 下意識還會責罵周遭人都好沒用, 但最討厭的還是有這個想法的自己… 對於兩性之間的關係是一點興趣也沒有。 我有自覺這樣可謂是既叛逆又很不正常。 像這樣的心情,讓我苦惱, 那麼,我又該如何是好呢? -- 依隱玩世,詭時不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49.1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isces/M.1526956128.A.C4F.html

05/22 10:43, 8年前 , 1F
學會對自己好一點 跟自己對話
05/22 10:43, 1F

05/22 10:47, 8年前 , 2F
常常在自我對話啊,下場就是鑽牛角尖,我還蠻完美主義的,
05/22 10:47, 2F

05/22 10:47, 8年前 , 3F
覺得活著很痛苦: /
05/22 10:47, 3F

05/22 11:09, 8年前 , 4F
A型魚+1,這幾天也是相同情形,學著轉念跟多角度思考,
05/22 11:09, 4F

05/22 11:09, 8年前 , 5F
會慢慢改善的
05/22 11:09, 5F

05/22 11:12, 8年前 , 6F
推薦一篇文章,希望有幫助。https://m.facebook.com/st
05/22 11:12, 6F

05/22 11:12, 8年前 , 7F
ory.php?story_fbid=2179616975387934&id=220440724638
05/22 11:12, 7F

05/22 11:12, 8年前 , 8F
912
05/22 11:12, 8F

05/22 11:14, 8年前 , 9F
謝謝樓上
05/22 11:14, 9F

05/22 12:13, 8年前 , 10F
有很確定是單純交際圈的關係嗎?如果這樣把自己抽離
05/22 12:13, 10F

05/22 12:14, 8年前 , 11F
會滿好的 或者是一個人去走一走
05/22 12:14, 11F

05/22 12:14, 8年前 , 12F
^暫時
05/22 12:14, 12F

05/22 12:15, 8年前 , 13F
我試試看
05/22 12:15, 13F

05/22 18:55, 8年前 , 14F
呃 跟自己對話不是鑽牛角 而是問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
05/22 18:55, 14F

05/22 18:55, 8年前 , 15F
對自己好一點 把自己的優先順序高一點 有沒有那麼一次
05/22 18:55, 15F

05/22 18:55, 8年前 , 16F
自己真正對自己好過?
05/22 18:55, 16F

05/22 20:13, 8年前 , 17F
同A型魚男,你需要有個舒壓方式,心理話需要有一個出口
05/22 20:13, 17F

05/22 20:14, 8年前 , 18F
我壓力很大的時候也會失眠,半夜回去附近公園讓自己靜一
05/22 20:14, 18F

05/22 20:14, 8年前 , 19F
靜,改變自己很難,但不開始做永遠不會有結果
05/22 20:14, 19F

05/22 20:31, 8年前 , 20F
回Z大,我想要的無法實現,回L大,謝謝你的建議
05/22 20:31, 20F

05/22 20:33, 8年前 , 21F
你需要找個人吐苦水,再小再臭的苦水都要講出來
05/22 20:33, 21F

05/22 20:44, 8年前 , 22F
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在交際圈營造出的形象是打不倒的
05/22 20:44, 22F

05/22 20:44, 8年前 , 23F
那種…
05/22 20:44, 23F

05/22 20:54, 8年前 , 24F
找跟交際圈中不重疊又可以信任的人說
05/22 20:54, 24F

05/22 20:54, 8年前 , 25F
如果你自己的腳色定位是那樣 我覺得你給自己的壓力
05/22 20:54, 25F

05/22 20:54, 8年前 , 26F
太大了
05/22 20:54, 26F

05/22 20:58, 8年前 , 27F
這個嘛…我這不就在這裡發文了哈哈
05/22 20:58, 27F

05/22 22:29, 8年前 , 28F
我們不了解你r 我的意思是如果你現在在工作的交際讓
05/22 22:29, 28F

05/22 22:29, 8年前 , 29F
你很倦怠 你可以去找學生時代比較熟悉的朋友說 這樣
05/22 22:29, 29F

05/22 22:31, 8年前 , 30F
你可以說的比較舒服 又不會讓工作交際的環境產生改
05/22 22:31, 30F

05/22 22:31, 8年前 , 31F
05/22 22:31, 31F

05/22 22:37, 8年前 , 32F
謝謝你,我會嘗試這個選項
05/22 22:37, 32F
文章代碼(AID): #1R0u1WnF (Pisc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R0u1WnF (Pis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