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enTalk ]
討論串[討論] 覺得自己為什麼交不到女朋友的原因?
共 17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我沒有這麼好的德行,這種道德觀我已經被洗腦得夠久了,. 可是我今天我再也不會接受了,那就是鬼島用來控制大眾的工具,. 這種工具只會叫大家認命就好,恕我絕不奉陪。我住過,最起碼比臺北好。現在我已經把那種地方看成是鬼國了,難?容易?鬼島就是愛玩這種遊戲嘛。照考不誤,有些鬼式提問講白了就是蓄意挑釁。不會,
(還有599個字)
內容預覽:
早說天龍國該獨立建國惹. 就連考上離島公務員都能說得像是出國深造一樣. 雖然我也交不到女友,不過我不會把所有一切都怪在大環境身上. 還是說天龍國真的如此險峻?. 還好我是高雄人. 所以我可以解讀成你之前沒有工作沒有收入嗎?. 這樣想交女友是難了點. 話說你以後還是在台灣這塊土地上工作,有這麼悲憤嗎?
(還有68個字)
內容預覽:
有一位幫我打點好外地生活的朋友,他當過軍人,. 他前些天跟我說:如果你覺得交不到女友這件事真的讓你那麼憤慨,. 你就離開這個「鬼島」。事實上,你也已經透過這次普考考上,. 離開這個愈來愈難看的臺灣本島,這個機會一定要把握住,. 不要再回去了,寧可在異鄉離島安身立命,. 臺北的兩性交往充滿猜忌,久而久
(還有748個字)
內容預覽:
看你怎麼解讀吧. 我的解讀是. 飄撇 跟你一樣當然不是穿衣服炫的那一種. 當然整理自己跟打扮一下也算是一個小要求. 就如你說的 是一種態度. 講誇張一點就好像007那樣那種做什麼事都從容不迫的感覺. 這個其實看個人吧. 但就是你自己的特色或自己的想法要凸顯出來. 第二他說的霸氣、強勢. 我是不知道女
(還有407個字)
內容預覽:
我大學讀商科. 班上男女生比一比一. 我也交不到阿. 歸咎原因可能有 1. 太宅 2.太挑 3.有交談過一次但卻是惹女生生氣因為我說他獅子頭. 家裡開工廠員工男女生是1:5 但家裡是要工作的 不是讓我拿來交女朋友的. 我的嗜好是打籃球 雖然不高170(家族四個男生都170)但很愛打. 我小時候好像是
(還有622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