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有人有時常鼻塞和鼻息肉的困擾嗎?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20→)留言2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arheadevil (初號機)時間12年前 (2014/04/12 16:16),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有過敏性鼻炎,變天的時候很容易就打噴嚏. 或是有灰塵也照樣打噴嚏打到十幾分鐘. 可能從小就因為常常打噴嚏流鼻水. 推想鼻內可能有鼻息肉. 目前估計是在右鼻內. 因為我往左邊側睡的時候. 右鼻內似乎有鼻肉因重力下壓擋住了呼吸. 擋住往左側睡根本只能用嘴呼吸. 另外有人一定會問為什麼不能用左鼻孔呼吸.
(還有9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