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enTalk ]
討論串年輕人對房子的看法
共 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我18歲時就想要有一間自己房間 ,或一房一廳公寓. 算一算其實那時候也不可能買的起. 因為你出生在華人地區. 有土有財的觀念應該深殖你心才對. 我遇過兩種人不想買房子. 很早發現自己能力不足,像領22K者,絕望了. 以後家裡會分一棟給他,爸媽住一棟/郊區也一棟,每個兒女再各買一棟這種. 我在CCR板
(還有427個字)
內容預覽:
這也要看你住哪裡 台北市 或 台南市. 若是台北市 你的論點是成立的. 由房價炒太高 買了只是當凱子或盤子. 與其當房奴屋奴 不如當自己的主人. 所以台北市買不如租. 若是台南市 恰好相反 由於炒作成份不如台北高. 所以當房東吃香 收租的獲益比高於台北市. 即租金與房價的比. 自然房客吃虧 幫房東繳
(還有128個字)
內容預覽:
我現在才18歲 單身沒小孩. 這是我的看法 也歡迎討論. 與其花幾百萬買一棟房子. 倒不如把那些錢拿去租房子就好了. 一個月大概一萬多塊 一年差不多十幾萬. 三十年也才三四百萬 住膩了還可以換地方住. 缺點就是 不是自己的~~. 不過這也僅僅是我的想法 其他人或許會想要有一棟自己的房子. 不過看看我
(還有194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