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年輕人對房子的看法
共 5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3→)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oodid520 (禮貌一郎)時間12年前 (2014/05/06 20:02),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18歲時就想要有一間自己房間 ,或一房一廳公寓. 算一算其實那時候也不可能買的起. 因為你出生在華人地區. 有土有財的觀念應該深殖你心才對. 我遇過兩種人不想買房子. 很早發現自己能力不足,像領22K者,絕望了. 以後家裡會分一棟給他,爸媽住一棟/郊區也一棟,每個兒女再各買一棟這種. 我在CCR板
(還有427個字)

推噓2(2推 0噓 7→)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ony70721 (偷尼)時間12年前 (2014/04/06 15:35),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論點不錯阿. 但重點是…以台北來說. 一萬多大概只能租小套房吧. 要租到家庭式大概都要2萬5起跳. 而且還要擔心房東如果要賣你還要搬走等等問題. 現實永遠不是想的那麼美好. 還是早點買房吧.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112.84. 文章網址: h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uang0505 (天地玄黃)時間12年前 (2014/04/06 14:50),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這也要看你住哪裡 台北市 或 台南市. 若是台北市 你的論點是成立的. 由房價炒太高 買了只是當凱子或盤子. 與其當房奴屋奴 不如當自己的主人. 所以台北市買不如租. 若是台南市 恰好相反 由於炒作成份不如台北高. 所以當房東吃香 收租的獲益比高於台北市. 即租金與房價的比. 自然房客吃虧 幫房東繳
(還有128個字)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0r (for~~)時間12年前 (2014/04/06 12:45),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想法是會變的. 十年前你會想買車嗎. 還是覺得如果有錢一定要買整套漫畫?. 我10歲以前還覺得我可以整天在家看漫畫吃洋芋片喝可樂一輩子 0rz. 我想不管買不買房. 至少先培養出有能力買房的能力吧. 沒能力買房嫌房價高搞不好被說是酸民、魯蛇XD. --. Sent from my iPhone. -

推噓12(12推 0噓 6→)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ohaki (lohaki)時間12年前 (2014/04/06 09:41),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現在才18歲 單身沒小孩. 這是我的看法 也歡迎討論. 與其花幾百萬買一棟房子. 倒不如把那些錢拿去租房子就好了. 一個月大概一萬多塊 一年差不多十幾萬. 三十年也才三四百萬 住膩了還可以換地方住. 缺點就是 不是自己的~~. 不過這也僅僅是我的想法 其他人或許會想要有一棟自己的房子. 不過看看我
(還有19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