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年輕人對房子的看法已回收
我18歲時就想要有一間自己房間 ,或一房一廳公寓
算一算其實那時候也不可能買的起
因為你出生在華人地區
有土有財的觀念應該深殖你心才對
我遇過兩種人不想買房子
很早發現自己能力不足,像領22K者,絕望了
以後家裡會分一棟給他,爸媽住一棟/郊區也一棟,每個兒女再各買一棟這種
我在CCR板常看過
金頭髮的碧眼帥哥說過~~~已婚者才背房貸買房子吧
然後像小魯哥我這種一成年就立志要靠自己買房被嘲笑觀念像老爹
小魯哥我也不削讓爸媽幫我買 這樣很丟臉會被當成靠爸族
交往就是租房子享受人生就好呀
hohohohoooooooooooooo
嗯
如果可以一直找正妹享受人生多好呀
我也好羨慕
像小魯我從十年前看到現在了
每年春季都有那種小嫩妹 穿很雪紡的短衣,然後說要跟朋友去春吶玩
我想這些應該都不用考慮房貸吧
就好好玩呀!
享受青春
每換一份工作每到一city
到處租房就好
小魯我也好想要這樣揮霍一下青春~~~都不用擔心房子的事情
不過這是不可能的
小魯哥我算過,如果每年都這樣搞這樣玩,以後就變大魯
小魯我不想搬去鄉下地方住
城市房一P又要30萬起
80P x 30w 媽的逼居然要2000多萬
賣腎也買不到
所以請支持炒地皮吵股
這樣才能盡快的買到房子
台灣已經不一樣了
沒買房子是娶不到老婆的
漂亮的老婆~~~~~
當然你是高帥土耳其人或高富帥ABC 還是可以娶的~~~女生會買房子給你住
※ 引述《lohaki (lohaki)》之銘言:
: 我現在才18歲 單身沒小孩
: 這是我的看法 也歡迎討論
: 與其花幾百萬買一棟房子
: 倒不如把那些錢拿去租房子就好了
: 一個月大概一萬多塊 一年差不多十幾萬
: 三十年也才三四百萬 住膩了還可以換地方住
: 缺點就是 不是自己的~~
: 不過這也僅僅是我的想法 其他人或許會想要有一棟自己的房子
: 不過看看我畢業後的薪資 如果要靠自己買一棟房子 感覺還蠻困難的
: 與其背房貸降低生活品質 我寧願用租的 放假多出去走走
: 我也幻想過要有自己的房子 不過現在的情況不得不讓我打消這個念頭
: 年輕人總是嚮往著外面的世界 放假我大部份的時間都在外面騎車
: 騎車吹吹風 找景色美的地方欣賞 找美食吃 就很滿足了
: 何必為了一棟房子 一個月生活費可能只剩一萬塊
: 三餐過著吃炒飯炒麵 滷肉飯 便當的日子
: 不想騎車 找個喜歡的地方 坐著發呆 喝飲料 純粹看風景 不也是頗愜意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1.229.6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9377750.A.138.html
→
05/06 20:25, , 1F
05/06 20:25, 1F
→
05/06 21:47, , 2F
05/06 21:47, 2F
→
05/06 22:07, , 3F
05/06 22:07,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