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年輕人對房子的看法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for~~)時間12年前 (2014/04/06 12:45),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5 (看更多)
想法是會變的 十年前你會想買車嗎 還是覺得如果有錢一定要買整套漫畫? 我10歲以前還覺得我可以整天在家看漫畫吃洋芋片喝可樂一輩子 0rz 我想不管買不買房 至少先培養出有能力買房的能力吧 沒能力買房嫌房價高搞不好被說是酸民、魯蛇XD ※ 引述《lohaki (lohaki)》之銘言: : 我現在才18歲 單身沒小孩 : 這是我的看法 也歡迎討論 : 與其花幾百萬買一棟房子 : 倒不如把那些錢拿去租房子就好了 : 一個月大概一萬多塊 一年差不多十幾萬 : 三十年也才三四百萬 住膩了還可以換地方住 : 缺點就是 不是自己的~~ : 不過這也僅僅是我的想法 其他人或許會想要有一棟自己的房子 : 不過看看我畢業後的薪資 如果要靠自己買一棟房子 感覺還蠻困難的 : 與其背房貸降低生活品質 我寧願用租的 放假多出去走走 : 我也幻想過要有自己的房子 不過現在的情況不得不讓我打消這個念頭 : 年輕人總是嚮往著外面的世界 放假我大部份的時間都在外面騎車 : 騎車吹吹風 找景色美的地方欣賞 找美食吃 就很滿足了 : 何必為了一棟房子 一個月生活費可能只剩一萬塊 : 三餐過著吃炒飯炒麵 滷肉飯 便當的日子 : 不想騎車 找個喜歡的地方 坐著發呆 喝飲料 純粹看風景 不也是頗愜意的嗎!?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160.9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6759500.A.781.html

04/06 12:57, , 1F
有能力做卻不做才是浪漫XD
04/06 12:57, 1F

04/06 14:57, , 2F
樓上,要是都做完了,發現買也買不到成就感才慘
04/06 14:57, 2F
文章代碼(AID): #1JGDlCU1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GDlCU1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