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年輕人對房子的看法已回收
想法是會變的
十年前你會想買車嗎
還是覺得如果有錢一定要買整套漫畫?
我10歲以前還覺得我可以整天在家看漫畫吃洋芋片喝可樂一輩子 0rz
我想不管買不買房
至少先培養出有能力買房的能力吧
沒能力買房嫌房價高搞不好被說是酸民、魯蛇XD
※ 引述《lohaki (lohaki)》之銘言:
: 我現在才18歲 單身沒小孩
: 這是我的看法 也歡迎討論
: 與其花幾百萬買一棟房子
: 倒不如把那些錢拿去租房子就好了
: 一個月大概一萬多塊 一年差不多十幾萬
: 三十年也才三四百萬 住膩了還可以換地方住
: 缺點就是 不是自己的~~
: 不過這也僅僅是我的想法 其他人或許會想要有一棟自己的房子
: 不過看看我畢業後的薪資 如果要靠自己買一棟房子 感覺還蠻困難的
: 與其背房貸降低生活品質 我寧願用租的 放假多出去走走
: 我也幻想過要有自己的房子 不過現在的情況不得不讓我打消這個念頭
: 年輕人總是嚮往著外面的世界 放假我大部份的時間都在外面騎車
: 騎車吹吹風 找景色美的地方欣賞 找美食吃 就很滿足了
: 何必為了一棟房子 一個月生活費可能只剩一萬塊
: 三餐過著吃炒飯炒麵 滷肉飯 便當的日子
: 不想騎車 找個喜歡的地方 坐著發呆 喝飲料 純粹看風景 不也是頗愜意的嗎!?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160.9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6759500.A.781.html
推
04/06 12:57, , 1F
04/06 12:57, 1F
推
04/06 14:57, , 2F
04/06 14:57,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