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年輕人對房子的看法已回收
論點不錯阿
但重點是…以台北來說
一萬多大概只能租小套房吧
要租到家庭式大概都要2萬5起跳
而且還要擔心房東如果要賣你還要搬走等等問題
現實永遠不是想的那麼美好
還是早點買房吧
※ 引述《lohaki (lohaki)》之銘言:
: 我現在才18歲 單身沒小孩
: 這是我的看法 也歡迎討論
: 與其花幾百萬買一棟房子
: 倒不如把那些錢拿去租房子就好了
: 一個月大概一萬多塊 一年差不多十幾萬
: 三十年也才三四百萬 住膩了還可以換地方住
: 缺點就是 不是自己的~~
: 不過這也僅僅是我的想法 其他人或許會想要有一棟自己的房子
: 不過看看我畢業後的薪資 如果要靠自己買一棟房子 感覺還蠻困難的
: 與其背房貸降低生活品質 我寧願用租的 放假多出去走走
: 我也幻想過要有自己的房子 不過現在的情況不得不讓我打消這個念頭
: 年輕人總是嚮往著外面的世界 放假我大部份的時間都在外面騎車
: 騎車吹吹風 找景色美的地方欣賞 找美食吃 就很滿足了
: 何必為了一棟房子 一個月生活費可能只剩一萬塊
: 三餐過著吃炒飯炒麵 滷肉飯 便當的日子
: 不想騎車 找個喜歡的地方 坐著發呆 喝飲料 純粹看風景 不也是頗愜意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112.8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6769721.A.B75.html
→
04/06 17:54, , 1F
04/06 17:54, 1F
→
04/06 17:55, , 2F
04/06 17:55, 2F
→
04/06 17:55, , 3F
04/06 17:55, 3F
→
04/06 17:55, , 4F
04/06 17:55, 4F
→
04/06 17:57, , 5F
04/06 17:57, 5F
推
04/06 18:16, , 6F
04/06 18:16, 6F
→
04/06 18:30, , 7F
04/06 18:30, 7F
推
04/06 18:47, , 8F
04/06 18:47, 8F
→
04/06 18:59, , 9F
04/06 18:59,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