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年輕人對房子的看法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天地玄黃)時間12年前 (2014/04/06 14:5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5 (看更多)
※ 引述《lohaki (lohaki)》之銘言: : 我現在才18歲 單身沒小孩 : 這是我的看法 也歡迎討論 : 與其花幾百萬買一棟房子 : 倒不如把那些錢拿去租房子就好了 : 一個月大概一萬多塊 一年差不多十幾萬 : 三十年也才三四百萬 住膩了還可以換地方住 : 缺點就是 不是自己的~~ : 不過這也僅僅是我的想法 其他人或許會想要有一棟自己的房子 : 不過看看我畢業後的薪資 如果要靠自己買一棟房子 感覺還蠻困難的 : 與其背房貸降低生活品質 我寧願用租的 放假多出去走走 : 我也幻想過要有自己的房子 不過現在的情況不得不讓我打消這個念頭 : 年輕人總是嚮往著外面的世界 放假我大部份的時間都在外面騎車 : 騎車吹吹風 找景色美的地方欣賞 找美食吃 就很滿足了 : 何必為了一棟房子 一個月生活費可能只剩一萬塊 : 三餐過著吃炒飯炒麵 滷肉飯 便當的日子 : 不想騎車 找個喜歡的地方 坐著發呆 喝飲料 純粹看風景 不也是頗愜意的嗎!? 這也要看你住哪裡 台北市 或 台南市 若是台北市 你的論點是成立的 由房價炒太高 買了只是當凱子或盤子 與其當房奴屋奴 不如當自己的主人 所以台北市買不如租 若是台南市 恰好相反 由於炒作成份不如台北高 所以當房東吃香 收租的獲益比高於台北市 即租金與房價的比 自然房客吃虧 幫房東繳房貸 所以台南市租不如買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amsung GT-I8150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一部春秋史 千年孤臣淚 成敗難長久 興亡在轉瞬間 總在茶餘後 供於後人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34.1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6767043.A.855.html
文章代碼(AID): #1JGFb3XL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GFb3XL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