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enTalk ]
討論串[閒聊] 關於"國際觀",或者該說史地素養?
共 2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引文出處:. http://www.insight-post.tw/?p=3369. 引文:. 國際關係並非「上窮碧落下黃泉」,最早指涉的是國家間的政治。而全球議題涵蓋的範圍較廣,其內容已經超越國家的能力範圍,泛指人類共同面對的問題。舉例來說,國際關係講究「結構」,如同撞球檯上存在著不斷滾動的大小球
(還有826個字)
內容預覽:
我覺得好有趣. 大家如果有空願意再撥一分鐘重看一次我的回文. 我 "沒有" 一個字寫到我很有國際觀. 也 "沒有" 一個字寫到我覺得國際觀 > 其它知識. 我只是說. 不要那麼功利目的取向的思考. 人有個大腦就應該好好用不要浪費. 既然現在社會科技已經進步到這個局面. 我們已經不用每天花三小時撿柴兩
(還有112個字)
內容預覽:
國際觀應該不只是說「噢,我知道烏克蘭現在發生什麼事情、北韓目前正在發射飛彈、某某國又發生暴動、示威等等事件就等於所謂的有國際觀」,而是說就烏克蘭這件事來講,你能不能分析出普丁到底會不會出兵烏克蘭,會不會真的發動攻擊,進而導致巴拉巴拉等等問題這樣。. 以這次事件來分析,俄羅斯他根本沒那個本事去發動攻擊
(還有554個字)
內容預覽:
1.請問你這麼知性又豐富充實 怎麼還會這麼眷戀"雄性畜牲"版呢 ?. 2.你應該已經在看cnn 經濟學人 然後品嚐紅酒穿西裝嚇唬高知識分子了啊~~. 不知道你嚇唬到了幾個高尚有實力的人 ?. 我這邊還有免費的板聚吃飯卷 請您來吃飯看看您多有國際觀如何 ?. 這麼有國際觀相信您也可以出錢讓大家佩服一下
(還有432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