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enTalk ]
討論串[閒聊] 關於"國際觀",或者該說史地素養?
共 2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我也不曉得什麼是國際觀. 但是我大概有點妄想症. 烏克蘭的新聞一出來. 我第一件事是跑到地下室看存糧有多少. 要不要再弄點清水燃料電池. 前幾天看到可以把可樂的色素都濾掉的過濾水瓶,我也考慮來買幾支. 然後還在掙扎要不要買兩把槍,不然到時候人家來搶糧怎麼辦 XD. 今年我跟孩子有個新的年度計劃. 他
(還有1000個字)
內容預覽:
憑這句爆笑發言我決定回文了. 以下是我私人的偏見. 現在網路上整天喊國際觀國際觀的. 有九成九根本是所謂自慰式的國際觀,用來自爽的. 用來展現出「哼哼,看我多懂,多有國際觀」. 這些人的標準樣貌就是真要他講什麼是國際觀,為什麼那麼重要,沒有就不行?. 就會出現各種爆笑發言,可能是缺乏邏輯,或是直接照
(還有1397個字)
內容預覽:
我覺得台灣的好處和幸福處在於. 是位處於一個海島國家 周圍並沒有鄰國相接壤. 不會像大陸型的國家 隔壁在鬧衝突[馬上]就會被波及. 台灣至少還有海洋可以隔或者影響範圍是屬於偏經濟層面. 比較沒有身家財產立即遭受威脅的影響. 所以台灣人感覺像是較逆來順受 日子就是這樣過下去. 再糟~我飯也是照吃. 很
(還有569個字)
內容預覽:
鬼島就是鬼島,再多的國際觀,也不會把鬼漂白成人;. 如果國際觀能夠把鬼島改變成寶島,. 那就不會有「衣冠禽獸」、「人面獸心」這類成語了。. 鬼島坦白說也不需要國際觀,. 既然要做鬼,再多的國際觀也是多餘,不是嗎?. 如果真的要滿腦子烏克蘭新娘,. 那就繼續作你們的鬼夢吧,不打緊,. 等到真的做鬼的那
(還有962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