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買車把妹的投資報酬率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ansb)時間12年前 (2014/05/31 19:24),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8/8 (看更多)
你好 我是女生,男友24歲,他只有腳踏車 而且最近腳踏車還被偷了,所以我們都一人騎一台UBike,出去玩則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個人認為,車子的有無跟女友的有無沒有太大關聯,端看你本人的追求對象而定,而多數時候,你本人的吸引力、氣場也蠻重要。 但若是要把妹,不是要長久穩定的交往對象,車可以投資一下。人生苦短,買台車開心一下享樂人生。 祝福你 ※ 引述《smallv (小小勝利者)》之銘言: : 小弟我已經快30了 : 沒女友 : 最近很想交女友 : 人生幾乎只剩下女友這塊沒被填補 : 也漸漸認識一些人 : 旦發現出社會後幾乎所有 剛認識的女生 多多少少都會問一下 : 有沒有車 : 甚至 開甚麼車 : 小弟我雖然沒車也可以把到妹 : 但是 : 真的有不少妹聽到我沒車 就冷淡了 : 也不是沒錢 單純覺得養車很花錢 : 而且在台北根本用不到車 : 上班下班我也騎機車而已 : 省錢又方便 : 但想把的妹 聽到我沒車就冷淡 真得很不爽 : 個人對於女生外型真的蠻挑的 : 現在我有點小錢還不是因為省吃儉用投資理財來的 : 但漸漸的手頭寬裕了 存款收入也夠 : 也有點猶豫要不要買台車 for 把妹 : 所以想問 : 把妹甚麼牌最吃香? : 100左右有好的把妹車嗎? 五年後可以賣多少錢? : 預算最高可以到150啦 : 然後為了把妹買車的投資報酬率如何? : 謝謝回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113.5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1535472.A.2DE.html

05/31 22:10, , 1F
如果用一台車就能測試一個女生 那其實也不錯
05/31 22:10, 1F

05/31 22:11, , 2F
沒車就不理你 有車就貼上來的女生 真的會想交往?
05/31 22:11, 2F
文章代碼(AID): #1JYRlmBU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YRlmBU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