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買車把妹的投資報酬率已回收
※ 引述《smallv (小小勝利者)》之銘言:
: 小弟我已經快30了
: 沒女友
: 最近很想交女友
: 人生幾乎只剩下女友這塊沒被填補
: 也漸漸認識一些人
: 旦發現出社會後幾乎所有 剛認識的女生 多多少少都會問一下
: 有沒有車
: 甚至 開甚麼車
: 小弟我雖然沒車也可以把到妹
: 但是
: 真的有不少妹聽到我沒車 就冷淡了
: 也不是沒錢 單純覺得養車很花錢
: 而且在台北根本用不到車
: 上班下班我也騎機車而已
: 省錢又方便
: 但想把的妹 聽到我沒車就冷淡 真得很不爽
: 個人對於女生外型真的蠻挑的
: 現在我有點小錢還不是因為省吃儉用投資理財來的
: 但漸漸的手頭寬裕了 存款收入也夠
: 也有點猶豫要不要買台車 for 把妹
: 所以想問
: 把妹甚麼牌最吃香?
: 100左右有好的把妹車嗎? 五年後可以賣多少錢?
: 預算最高可以到150啦
: 然後為了把妹買車的投資報酬率如何?
: 謝謝回應
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1018133
約會對象開什麼車?89%女性會在意
--
89% 很高了 不過150 買不到太高檔的 不過至少不要像老爺車就好
估計5年車 大概是1/3價吧 不太確定 但5年換應該是cp值最高的時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4.32.13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1289497.A.5E1.html
推
05/28 23:08, , 1F
05/28 23:08, 1F
推
05/28 23:09, , 2F
05/28 23:09, 2F
→
05/28 23:10, , 3F
05/28 23:10, 3F
推
05/28 23:10, , 4F
05/28 23:10, 4F
推
05/28 23:13, , 5F
05/28 23:13, 5F
→
05/28 23:13, , 6F
05/28 23:13, 6F
→
05/28 23:14, , 7F
05/28 23:14, 7F
→
05/28 23:44, , 8F
05/28 23:44, 8F
→
05/28 23:45, , 9F
05/28 23:45, 9F
→
05/28 23:46, , 10F
05/28 23:46, 10F
→
05/28 23:55, , 11F
05/28 23:55, 11F
推
02/18 01:18, , 12F
02/18 01:18, 1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8 篇):
10
20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38
61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