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以為免役很爽,現在嚐到苦頭了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我愛主播)時間12年前 (2014/05/27 17:54), 12年前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祝你早日康復 我因為從小到大的關係 我已經被火了15間工作了 我在工作的時候 常常因為恐慌症發作 讓我連簡單的事都做不好 別人叫我做1 我會做成2 手又不斷狂抖 別人問我1+1=多少 我會說 I'm come from Taiwan 我應該不是智障 也可以考上國立某科大研究所 當替代役的時候 恐慌症發作 連蚊帳看了20遍都不會摺 連我都懷疑自己是不是智障 可是去大醫院檢定 又說我智能正常 無法拚驗退 可是我蚊帳看了20次以上都不會摺 可是 我卻考上國立科大研究所 雖然國立科大研究所 也沒啥了不起 但是 至少不是智障把? 去網路上找 台積電面試邏輯測驗 http://lin88.myweb.hinet.net/logic/thinking_test/thinking_001.htm 我答案全對 卻常常上班 被人家拿身心障礙比較 連op工作都做不好 那些op程度大概也是1/2+1/2=4/2的人 很多都這樣 可是我卻被這種 看不起 嘲笑 每次工作 連國中畢業的人 都可以罵我北七 在傳產工作 被經理罵歡那(番仔) 而且 我無法拚驗退 我連替代役證明都是近視 而不是恐慌症 或智障 我應該蠻慘的 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17.16.24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1184461.A.FF4.html ※ 編輯: a467455 (120.117.16.249), 05/27/2014 17:56:27

05/27 18:10, , 1F
第四行看成歡迎光臨買縫..
05/27 18:10, 1F

05/27 18:28, , 2F
有到醫院尋求幫助過嗎?
05/27 18:28, 2F

05/27 18:33, , 3F
問個笨問題:這個當兵不能開證明或申請殘障嗎?
05/27 18:33, 3F

05/27 18:50, , 4F
...這真的很慘 我真心為你感到遺憾QQ"
05/27 18:50, 4F

05/27 18:59, , 5F
拍拍.
05/27 18:59, 5F
醫院開恐慌症藥 和憂鬱症藥給我 只能減輕我手抖 而我這症狀 連我家人都不知道 當兵看我大學畢業 測智力又沒問題 也不會讓我過 ※ 編輯: a467455 (114.39.197.205), 05/27/2014 19:05:37 ※ 編輯: a467455 (114.39.197.205), 05/27/2014 19:09:29

05/27 19:34, , 6F
你一定是住台北吧 到南部來就很好過
05/27 19:34, 6F

05/27 21:58, , 7F
QAQ
05/27 21:58, 7F

05/27 22:06, , 8F
三吉太過分了
05/27 22:06, 8F

05/28 08:58, , 9F
是什麼簡單的事也做不好?
05/28 08:58, 9F
文章代碼(AID): #1JX63D_q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X63D_q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