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enTalk ]
討論串[抒發] 以為免役很爽,現在嚐到苦頭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老實講,你完全搞錯重點. 對找工作不利的主因應該是「精神問題」,而非免役. 一堆免役的人,不管是故意逃兵役或身體有障礙的,人家照樣工作做爽爽. 頂多就找前幾份工作時,會被面試官酸說為啥沒當兵?....之類. 根本不會影響一輩子. 但台灣老闆對「精神問題」(或智能問題)特別另眼相待. 原因不外乎:.
(還有612個字)
內容預覽:
祝你早日康復 我因為從小到大的關係 我已經被火了15間工作了. 我在工作的時候 常常因為恐慌症發作 讓我連簡單的事都做不好. 別人叫我做1 我會做成2 手又不斷狂抖 別人問我1+1=多少. 我會說 I'm come from Taiwan. 我應該不是智障 也可以考上國立某科大研究所. 當替代役的時
(還有55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