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被借錢...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淚眼成詩*)時間12年前 (2014/05/26 20:47),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想當初呀,我在駕訓班學車的過程,曾經中斷了一個月(家裡有事情) 後來,我回去駕訓班..原來的教練因為太忙(學員收太多),時間排不出來教我學車 所以另外找了一個教練來教我~ 結果...這個新教練反而比較會教呢 XDDDDD (換教練的過程,我完全沒有另外再支付任何費用) 那段期間下了班,晚上就是跑去駕訓班練習再練習.. 有時候我的教練先回家了,我就是自己留下來繼續練習囉! 其實,有的教練很熱心..我在練習的那段期間 有2個老教練會教我更強的技巧!(我是考手排車) 我不是他們的學員~ 我相信駕訓班裡面,多多少少都會有這種" 熱心的(老)教練 " 拿到了駕照之後..我覺得自己在駕訓班真的學到很多不同的手排車駕駛know-how @要不要試著去" 換個教練 ",我是換教練成功了 我算是特殊例子..不過原po可以私下去詢問,或許可以換到不會跟你借錢的教練!! 提供參考而已 ^ ^ P.S 駕訓班都是"保證考取"的,只是考試費用(術科)很貴而已 第2次術科如果沒有通過..也許換個教練是一個選擇唷!! ※ 引述《jole69 (SUPREME)》之銘言: : 今天被駕訓班的教練借錢 : 這幾天去學教練有意無意跟我聊起說他很窮 : 年薪不到十萬..沒底薪之類的話題.. : 今天還說另外一個教練給的米吃完了 : 現在吃泡麵吃了一個禮拜..剩下三十塊可以活... : 囧..本來是跟我說借2.300..後來說1000湊整數好了 : 教練其實是挺搞笑的 也跟我們處的還不錯 : 因為混的蠻熟的 常常練習別人都50分鐘 : 我只要想練都可以去..六日也行 -.-.. : 這是我考第二次對自己沒啥信心... : 很怕不借的話教練就不太鳥我了.... : 今天下課還叫我以後中午去最好 順便幫帶便當.. : 請問我該怎麼辦= =? 等到考到不還錢再打申訴專線嗎... -- ★ ☆ ☆ ☆ ★ ☆ ☆ ★ \ ν) 直到如今,在身邊的,只剩下原文書跟小小的成就 ■_ˍ▁▂▃▄▄▃ ψmydreamcom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24.1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1108454.A.B40.html

05/26 20:59, , 1F
我一直以為我會看到駕訓班教練跟你借錢的事
05/26 20:59, 1F

05/26 21:01, , 2F
借錢免談的!!! 借錢幾乎等於是在做善事捐香油錢而已XD
05/26 21:01, 2F

05/26 21:42, , 3F
捐錢帶來一絲愉快。但被人欠錢,無窮盡的悶
05/26 21:42, 3F

05/26 21:43, , 4F
樓上中肯!!
05/26 21:43, 4F

05/27 08:03, , 5F
我覺得去駕訓,沒學到汽車保養,真的虧翻了
05/27 08:03, 5F
文章代碼(AID): #1JWpVcj0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JWpVcj0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