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被借錢...已回收
想當初呀,我在駕訓班學車的過程,曾經中斷了一個月(家裡有事情)
後來,我回去駕訓班..原來的教練因為太忙(學員收太多),時間排不出來教我學車
所以另外找了一個教練來教我~
結果...這個新教練反而比較會教呢 XDDDDD
(換教練的過程,我完全沒有另外再支付任何費用)
那段期間下了班,晚上就是跑去駕訓班練習再練習..
有時候我的教練先回家了,我就是自己留下來繼續練習囉!
其實,有的教練很熱心..我在練習的那段期間
有2個老教練會教我更強的技巧!(我是考手排車)
我不是他們的學員~
我相信駕訓班裡面,多多少少都會有這種" 熱心的(老)教練 "
拿到了駕照之後..我覺得自己在駕訓班真的學到很多不同的手排車駕駛know-how
@要不要試著去" 換個教練 ",我是換教練成功了
我算是特殊例子..不過原po可以私下去詢問,或許可以換到不會跟你借錢的教練!!
提供參考而已 ^ ^
P.S 駕訓班都是"保證考取"的,只是考試費用(術科)很貴而已
第2次術科如果沒有通過..也許換個教練是一個選擇唷!!
※ 引述《jole69 (SUPREME)》之銘言:
: 今天被駕訓班的教練借錢
: 這幾天去學教練有意無意跟我聊起說他很窮
: 年薪不到十萬..沒底薪之類的話題..
: 今天還說另外一個教練給的米吃完了
: 現在吃泡麵吃了一個禮拜..剩下三十塊可以活...
: 囧..本來是跟我說借2.300..後來說1000湊整數好了
: 教練其實是挺搞笑的 也跟我們處的還不錯
: 因為混的蠻熟的 常常練習別人都50分鐘
: 我只要想練都可以去..六日也行 -.-..
: 這是我考第二次對自己沒啥信心...
: 很怕不借的話教練就不太鳥我了....
: 今天下課還叫我以後中午去最好 順便幫帶便當..
: 請問我該怎麼辦= =? 等到考到不還錢再打申訴專線嗎...
--
★ ☆ ☆
☆ ★ ☆
☆ ★
●
\ ν)
直到如今,在身邊的,只剩下原文書跟小小的成就 √■_ˍ▁▂▃▄▄▃ ψmydreamcom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24.1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1108454.A.B40.html
推
05/26 20:59, , 1F
05/26 20:59, 1F
→
05/26 21:01, , 2F
05/26 21:01, 2F
推
05/26 21:42, , 3F
05/26 21:42, 3F
→
05/26 21:43, , 4F
05/26 21:43, 4F
推
05/27 08:03, , 5F
05/27 08:03,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