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被借錢...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ydreamcome (*淚眼成詩*)時間12年前 (2014/05/26 20:47),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想當初呀,我在駕訓班學車的過程,曾經中斷了一個月(家裡有事情). 後來,我回去駕訓班..原來的教練因為太忙(學員收太多),時間排不出來教我學車. 所以另外找了一個教練來教我~. 結果...這個新教練反而比較會教呢 XDDDDD. (換教練的過程,我完全沒有另外再支付任何費用). 那段期間下了班,晚上
(還有611個字)

推噓10(12推 2噓 8→)留言2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ole69 (SUPREME)時間12年前 (2014/05/26 18:49),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今天被駕訓班的教練借錢. 這幾天去學教練有意無意跟我聊起說他很窮. 年薪不到十萬..沒底薪之類的話題... 今天還說另外一個教練給的米吃完了. 現在吃泡麵吃了一個禮拜..剩下三十塊可以活.... 囧..本來是跟我說借2.300..後來說1000湊整數好了. 教練其實是挺搞笑的 也跟我們處的還不錯.
(還有9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