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人權國家的死刑沒有嚇阻作用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科科科~)時間12年前 (2014/05/22 12:53), 12年前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11 (看更多)
※ 引述《dilson (中肯的話通常不好聽懂嗎)》之銘言: : 魯叔我覺得精神病的人才不會管死刑呢 : 這件殺人事件可以讓大家多留意身旁的問題分子 : 我覺得死刑的優點就是不必養這種壞人一輩子 : 浪費糧食!! : 其實像這種問題人物四處都有 : 只是看何時爆炸而已 在想如果死刑可以用各種苦役取代不知如何 就像二戰時德國總是會充分利用集中營裡的人力 把死刑犯用於各種建設所需的粗活 累死就算了 而且也不必付工資 既省錢又實用 當年德國也是用這種完成許多建設 (當然人數不能比 但畢竟還是有點幫助) 只是法官可能是個阻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9.32.148

05/22 12:59, , 1F
然後換人權團體出來?XD
05/22 12:59, 1F

05/22 13:15, , 2F
問題是他擺爛你要怎麼管理?橫豎都是個死他幹嘛做苦工?
05/22 13:15, 2F
人類既然是生物應該還是會有生存本能 難說不會有人真的做 不然就當場槍斃呀 當時也不都這樣

05/22 13:25, , 3F
集中營不一定死,死刑犯一定死,兩者的管理無法相提並論
05/22 13:25, 3F
在集中營裡的人我想也不會有多少真覺得自己能撐過去 可以適時的給死刑犯一些錯誤的希望 ※ 編輯: KasmirLo (60.249.32.148), 05/22/2014 13:30:21

05/22 15:54, , 4F
一個人知道自己未來會死=>擺爛.給希望? 被害家屬表示:E04?
05/22 15:54, 4F

05/22 17:24, , 5F
我比較贊成這樣
05/22 17:24, 5F
文章代碼(AID): #1JVOBW9B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VOBW9B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