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聽說男板都是錢跟女人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法恩)時間12年前 (2014/05/21 17:14),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8/8 (看更多)
其實我覺得也不用想這麼多 板的走向是板眾走出來的 覺得聊的話題太嚴肅、太少、沒有跟生活貼近的 想扯些有的沒的、灑個花、問個問題 就像哈普一樣丟張小蘿上來就對了 不是說發文附小蘿 是說覺得想PO什麼就PO 不用在那邊說怎麼這個板都不討論什麼 想討論自己提出來就好了 別人或許已經習慣這個板是這樣子 你不習慣、你想改變,那你就先PO文,試看看會不會改變 而不是問已經習慣的人「為什麼你們這邊是這樣」 不然...不然... 不然我總不能在這邊說我大老婆出雲超可愛二老婆翔鶴超正點吧?! 雖然我能在非專版討論WOW大講OLG課金經 但是要我在這邊炫耀老婆我真的沒這羞恥心呀呀呀!!!! 所以,真的覺得這邊很悶,想改變的人 就PO文吧 如果有人感興趣,話題自然會延續下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F1qeCW66Qo
看,這是我跟老婆求婚時的影片,她很可愛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188.9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0663662.A.DE3.html

05/21 17:37, , 1F
求婚竟然送菊花!! 真是太過分了!!
05/21 17:37, 1F

05/21 18:12, , 2F
口愛
05/21 18:12, 2F

05/21 18:33, , 3F
吸男你想是想跪主機板吧XDD
05/21 18:33, 3F

05/21 22:03, , 4F
我笑了XD
05/21 22:03, 4F

05/22 00:30, , 5F
恭喜老爺 賀喜夫人XDDD
05/22 00:30, 5F

05/22 13:22, , 6F
這真猛啊....
05/22 13:22, 6F

06/09 12:38, , 7F
爬文爬到吸男XDDDDDDDDD
06/09 12:38, 7F
文章代碼(AID): #1JV6vktZ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V6vktZ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