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聽說男板都是錢跟女人已回收
其實我覺得也不用想這麼多
板的走向是板眾走出來的
覺得聊的話題太嚴肅、太少、沒有跟生活貼近的
想扯些有的沒的、灑個花、問個問題
就像哈普一樣丟張小蘿上來就對了
不是說發文附小蘿
是說覺得想PO什麼就PO
不用在那邊說怎麼這個板都不討論什麼
想討論自己提出來就好了
別人或許已經習慣這個板是這樣子
你不習慣、你想改變,那你就先PO文,試看看會不會改變
而不是問已經習慣的人「為什麼你們這邊是這樣」
不然...不然...
不然我總不能在這邊說我大老婆出雲超可愛二老婆翔鶴超正點吧?!
雖然我能在非專版討論WOW大講OLG課金經
但是要我在這邊炫耀老婆我真的沒這羞恥心呀呀呀!!!!
所以,真的覺得這邊很悶,想改變的人
就PO文吧
如果有人感興趣,話題自然會延續下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F1qeCW66Qo
看,這是我跟老婆求婚時的影片,她很可愛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188.9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0663662.A.DE3.html
→
05/21 17:37, , 1F
05/21 17:37, 1F
推
05/21 18:12, , 2F
05/21 18:12, 2F
推
05/21 18:33, , 3F
05/21 18:33, 3F
→
05/21 22:03, , 4F
05/21 22:03, 4F
推
05/22 00:30, , 5F
05/22 00:30, 5F
推
05/22 13:22, , 6F
05/22 13:22, 6F
推
06/09 12:38, , 7F
06/09 12:38,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4
77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