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大家能接受超過30歲的女人嗎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咪咪獎)時間12年前 (2014/05/20 23:47),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8/54 (看更多)
小妹最近拿到幾個offer後覺得條件都很好,列在下面,僅供各位大大們參考。 1.西班牙籍,37歲 | 2.美國籍,38歲 | 3.挪威籍,36歲 職業:生物化學博後 | 職業:資訊公司老闆 | 職業:資深顧問 特點:個性浪漫, | 特點:跟我有相似興趣 | 特點:個性風趣 會恭維你的長相 | 音樂、甜食等 | 話題很廣 附註:像理查.吉爾 | 附註:CCR來台初體驗 | 附註:挪威式英文 薪水:n k | 薪水:m k | 薪水:x k | | 4.美國籍,61歲(?) | 5.英國籍,38歲 | 6.新加坡籍,41歲 職業:執業律師 | 職業:銀行專員 | 職業:航空業副總裁 特點:很有耐心 | 特點:常常到國外出差 | 特點:講話風趣 與人交往 | 附註:談話間有英國人 | 附註:外型老起來放 附註:急件,很缺人 | 的高傲 | 薪水:y k | 薪水:z k | 薪水:p k 剛吃完飯回來又看到那篇文章,心裡想……怎麼那麼眼熟, 一到soft_job版去,啊!原來就是常常有人PO來問offer的文章嘛。 除了薪水是我額外加上,其他的把格式套上去之後, 看起來還真是如出一轍,真不知原PO小妹決定要去哪裡上班了沒有? PS:真讓我選我也不會選這種女的,找另一半跟挑工作一樣,一點人味都沒有。 奇怪?以前學生時代交朋友會這樣嗎? 我真心覺得某些30歲以上的女人被詬病不是沒有原因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161.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0600876.A.E7D.html

05/21 14:16, , 1F
ㄈㄈ尺不意外XD
05/21 14:16, 1F
文章代碼(AID): #1JUtaivz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Utaivz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