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大家能接受超過30歲的女人嗎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時間12年前 (2014/05/20 23:09), 編輯推噓9(1015)
留言16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5/54 (看更多)
三十歲?? 四十歲??? 年齡 跟人的相處 應該毫無關係才對 如果跟我相處的來 不管幾歲 其實都ok.... 我覺得 年紀 說真的 不是很重要...........也許心智成熟才稍微重要一點 想法 生活 個性都 有相同 頻率 就好了 小孩 有就生 沒有就去認養小孩 就好了 基本上 這不算很大的問題 人生 要找個能跟自己相處一輩子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170.1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0598561.A.F69.html

05/20 23:11, , 1F
沒錯
05/20 23:11, 1F

05/20 23:12, , 2F
真的..... 你說的沒錯............
05/20 23:12, 2F

05/20 23:13, , 3F
有沒有錢養小孩也很重要............
05/20 23:13, 3F

05/20 23:19, , 4F
真的 我就喜歡一位大我10歲(40)的女性 雖然告白失敗了 冏
05/20 23:19, 4F

05/20 23:20, , 5F
唯一的顧慮是怎麼跟父母交待 年紀真的沒想太多
05/20 23:20, 5F

05/20 23:21, , 6F
高中喜歡一個快40的女老師也是告白失敗了
05/20 23:21, 6F

05/20 23:26, , 7F
看到最後一句就想噓 就是一堆人要覺得要高標準才一直找不到
05/20 23:26, 7F

05/20 23:27, , 8F
那樓上你現在出去 第一個遇到的女性就跟她交合求婚啊
05/20 23:27, 8F

05/20 23:45, , 9F
推這篇,認同
05/20 23:45, 9F

05/20 23:53, , 10F
推本篇
05/20 23:53, 10F

05/21 00:46, , 11F
點太少~回去打一篇重來
05/21 00:46, 11F

05/21 09:51, , 12F
為什麼不能高標準? 上菜市場買菜都會挑半天想要最好的
05/21 09:51, 12F

05/21 09:52, , 13F
婚姻比買菜還隨便不是好事 看看精美的上一代 情緒障礙
05/21 09:52, 13F

05/21 09:53, , 14F
的 不適合婚姻的通通都隨便配 小孩被這種人生到很可
05/21 09:53, 14F

05/21 09:53, , 15F
憐耶
05/21 09:53, 15F

05/21 12:32, , 16F
真的~50以上就交給你了
05/21 12:32, 16F
文章代碼(AID): #1JUt0Xzf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Ut0Xzf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