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很久沒開車 想租車遠行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ice)時間12年前 (2014/05/20 08:31),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dryad5566 (精靈5566)》之銘言: : 最近跟閃光聊到去南部玩 : 初步規劃是屏東海生館跟墾丁 : 墾丁有朋友經營民宿 估計7月多的住宿是沒問題的 : 只是考慮到交通 畢竟火車加公車不便宜 時間有被限制 : 小弟沒車 但是有駕照 閃光不會開車 : 我的狀況是 因為家境問題 到了22歲才學會開車 也就是兩年前 : 當時是因為做熱水器業務 才去學的 : 約開了3個多月的車 一天開8小時左右 : 只是都是開手排的小貨車 1.2CC那種 : 後來因為跟前任分手 老闆是前任的叔叔 : 所以才沒做的 : 而小弟又是至魯 魯上加魯 加魯魯 : 所以努力到現在還是沒有車......... : 現在問題來了 : 這麼久沒開車 如果當天租一台車下去 : 一下從台中開這麼遠 會不會很危險? : 可是算一算 好像開車比較划算 : 畢竟坐火車到枋寮在坐公車好像很遠 金額也不便宜(兩人的車票加總) : 我該是為了安全性坐大眾運輸 : 還是為了方便跟金錢開車前往呢? : ----- 建議是先找親戚借車練習一下上路再說 真的沒人可以借,去駕訓班付錢上路也OK 我20歲就考到駕照,然後中間9年沒開過車(台灣的駕照超好考) 連像你曾經每天開八小時都沒有 直到最近因為某些事情,不得不每天桃園往返台北 由親戚在旁邊帶我,開始開車 第一天上高速公路,很緊張,不過應付得來 第二天高速公路+市區,還是很緊張,常常看不清右側距離(市區比高速公路難) 大概開到第四、五天就可以聊天了 到了今天邁向第16天,已經高速公路不龜車、市區安穩走、停車穩妥妥 主要就是經驗啦 開車大概跟其他的交通工具差不多 有經驗的話很快就上手了 不會因為你很久沒騎腳踏車就忘記怎麼騎一樣,不需要太害怕 不過還是需要先上路習慣一下比較好 最好找個有經驗的帶你,教你一些小竅門 像我親戚教我怎麼選擇車道、方向盤怎樣一次到位、哪些黃燈該過不該過之類的 駕訓班都沒教過啦,沒人帶的話上路真的很危險 但是你有經驗會應變後就駕輕就熟 我是新手所以特別有感觸 主要就是經驗啦,不用怕。 出發前一周先去練習練習吧 我這九年沒開的都OK了。 順到一提,這兩天突然暴雨超可怕... 高速公路都看不到車道的線阿... 親戚教我看準前面車燈比較亮的車來跟ˊ口ˋ 即使如此還是嚇死我了 靈的領域大概就這樣吧ˊ口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63.19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0545881.A.E27.html

05/20 08:33, , 1F
是零的領域.. 我想開車沒人想進入靈的領域吧..
05/20 08:33, 1F

05/20 08:42, , 2F
XDDDDDDD
05/20 08:42, 2F

05/20 09:23, , 3F
感謝大大的回文~的確要借車試看看~靈的領域點到笑穴了XD
05/20 09:23, 3F

05/20 09:23, , 4F
D
05/20 09:23, 4F

05/20 09:49, , 5F
剛回完另一篇文,自己看了也大笑了XDDDDD
05/20 09:49, 5F

05/20 12:00, , 6F
靈的領域是撞上去才能到達的了XD
05/20 12:00, 6F

05/20 16:17, , 7F
靈的領域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20 16:17, 7F
文章代碼(AID): #1JUg9Pud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Ug9Pud (MenTalk)